>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贾乃亮立志重新做人 王中磊首秀厨艺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中磊父子的关系更加密切
王中磊父子的关系更加密切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栏目《爸爸回来了》播出前三周期间备受观众与网友关注,本周四(5月15日)晚《爸爸回来了》第四期节目播出后,四对星爸萌娃的表现又再度成为网络热点话题。本期节目中,观众们对四位超级奶爸有了全新的认识:吴尊对女儿的照顾无微不至,每天量体温、拍相册,网友惊呼已经到了“偏执”的程度;李小鹏“刚柔并济的教育理念”获得了更多人的赞同;“神经乃爸”贾乃亮在带甜心去医院体检的过程中,从育儿医师口中得知女儿的不少“疯狂举动”其实是受到自己平日潜移默化的影响,立志要“重新做人”;而变化最大的霸气总裁王中磊则由在第一期节目所呈现的与儿子零沟通发展为亲自下厨与弟弟共进晚餐,让不少观众感到欣慰。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弟弟还将爸爸做好的糖醋排骨端给工作人员品尝,引得众网友高呼:“超贴心、有教养。”

  育儿医师:子女是父母的“镜中的自己”

  “神经乃爸”贾乃亮立志“重新做人”

  在《爸爸回来了》前几期节目中,不少细心的观众们发现,生活中的小甜心某些方面像极了老爸贾乃亮:“无厘头”的行为,夸张的舞蹈动作,百变的表情……就在众多网友们惊讶于“神经乃爸”的强大基因时,本期节目中,体检中心的育儿医师为大家做出了小甜心行为构成的解释:“子女是父母的折光镜,在孩子身上可以折射出父母为人处世的哲学和做人的准则。总之,父母是对孩子影响最先、最深的人,是孩子模仿最早、最多的形象。尽管我们不一定做得尽善尽美,但我们都应该努力在一点一滴的小事上给孩子以有益的影响。”乃爸听了医师的一番讲解,再仔细回想自己的过去种种,比如趴地板上摇头晃脑,把甜心往天上扔,在女儿面前扮鬼脸做各种搞怪表情等行为实有不妥,于是认真地对女儿甜心保证:“为了你,爸爸决定从今天起‘重新做人’,做你的好榜样!”

  育人先育己,托尔斯泰有句名言:“全部教育,或者说千分之九百九十九的教育都归结到榜样上,归结到父母自己生活的端正和完善上。”不少电视机前的爸爸妈妈们在看到贾乃亮和甜心的这一幕后表示:“今后会更加注意在孩子面前的行为举止,注重生活中对孩子潜移默化的影响,争取给孩子做一个好榜样!”

  “小鹏式教育理念”再获好评

  准爸妈们纷纷点赞效仿

  讲到给孩子的做一个好榜样,就不得不提起节目中的另一位冠军老爸李小鹏。前几期节目中,李小鹏就曾对爱女小奥莉施行了“以身作则”和“说一不二”的教育方式。在第一期节目的早餐期间,李小鹏在答应奥莉喝橙汁的请求后提醒她“只能喝一小口”并用手指比划出一小口的样子提醒女儿;临睡前,尽管奥莉撒娇哭闹,小鹏爹地也坚持告诉女儿一定要刷牙,长大后牙齿才会健康;第二期节目中,奥莉因贪玩手机游戏忘记了之前对爸爸讲得“只玩一次”的承诺,而被小鹏爹地施以“小惩大诫”让奥莉面壁,但如果道歉就可以得到原谅……在《爸爸回来了》第四期节目中,小奥莉出于贪玩,不断向爸爸拖拽索要勾画菜单的铅笔。教女有方的李小鹏并没有骄纵女儿的坏脾气,也没有对小奥莉大声呵斥,而是用讲道理的方式告诉奥莉铅笔头太尖锐,戳到皮肤和眼睛会容易受伤。看着老爸在一旁点餐,无所事事的奥莉将桌子上的的杯具倒满水之后又意外将水洒到了桌子上。李小鹏见状又立刻教育女儿,不可以让水漫出杯具,弄湿桌子,为工作人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前面的节目里李小鹏就曾坦言,对奥莉很严格,“从小她如果不吃完饭就不准下桌”。节目播出后,“小鹏式教育理念”再度成为众多准爸妈们的学习典范。网友@冰冰 说:“面对孩子的哭闹撒娇,身为父母难免会心软,从而放纵了孩子;或是过于严厉,对孩子大声呵斥,导致孩子内心对自己产生恐惧;但是李小鹏在节目里能把对女儿的疼爱和严格教育把握的很好,并且以身作则告诉孩子怎样做才是正确的,这一点很值得学习。”不少网友还大胆猜测,李小鹏和田亮都是体育运动员出身,同样从小严格接受训练,所以奥莉和森碟一点都不娇气,看来运动员的孩子从小接受严格训练,又濡目染了长辈们的良好做派,会更懂事。

  “冷面老爸”王中磊为儿子首秀厨艺

  弟弟美食赠工作人员,网友惊呼“太贴心!”

  《爸爸回来了》第一期节目播出后,boss老爸王中磊在家中对儿子威廉弟弟的“冷面”形象曾一度受到网友们的吐槽。可随着之后几期节目的播出,大家对这位昔日的“冷面老爸”有了新的认识:忙碌的出差时间,王中磊为了陪伴儿子把酒店房间改成了临时“会客厅”,虽然要应付各种各样的人和事,但至少自己能陪在儿子身边;意识到自己平日里对儿子缺少陪伴,Boss老爸主动安排了拍亲子照的活动,让平日里极少交流的父子俩有了更多互动机会并且留下珍贵影像;节目录制间隙,王中磊还在个人微博上发出了与弟弟一起看电影的照片,并声称自己接受网友建议,确实应该多多陪伴儿子,这让不少网友看到了霸气总裁“慈父”的一面。而在本期节目中,王中磊似乎开始更加享受与儿子独处的时间,主动下厨为弟弟做了“说好的糖醋排骨”,不少网友表示看到王中磊带着围裙在灶台前烹饪的画面内心一时间难以接受:“天呐!眼前摆弄锅铲的居家男人真的是霸气总裁王中磊吗?”如愿吃到糖醋排骨的威廉弟弟并没有独享,而是首先端给了辛苦拍摄的节目组工作人员一起品尝,网友@小涛 说:“之前就有关注威廉弟弟节目中的表现,在酒店面对来访的井柏然他还会主动称呼‘哥哥’,非常有礼貌。这次他对工作人员的贴心又展现出了他相比同龄人的懂事贴心和超好的家庭教养。相信这也是受到boss老爸平日里待人接物行为的影响。”

  吴尊爱女心切“强迫症”集中爆发

  疯狂粉丝:尊爸 你是不是太“无微不至”了?

  前三期节目中,“女儿奴”吴尊对小公主neinei无微不至地照顾就曾引发网友们对其性格中“强迫症”的猜想:每天下午定点为女儿洗澡,每周规定女儿的运动课安排,每天用棉花帮女儿洗脸,女儿三岁多了还坚持让其尿不湿……各方面对细节的追求也让不少观众调侃其是否是“传说中的处女座”。本期节目中,男神吴尊的“强迫症”性格再度爆发,因为前一晚neinei发烧,第二天吴尊就不停地给女儿量体温,就算是0.1度的体温浮动都会让他紧张不已。另外,吴尊每晚睡前都会整理女儿当天的照片,将它们都洗好,一一插入相册中并做好标记,并声称这已经成了他的习惯,不整理好照片根本没法入睡。

  据悉,neinei出生至今3年多来,吴尊已为女儿整理好了12本相册,总计约800张照片!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为吴尊对女儿无微不至的照顾点赞,不少疯狂的女粉丝还表示超级羡慕neinei:“如果现实中有尊一样的男朋友就死而无憾啦!实在不行有一个吴尊这样的爹也行!”不过也有粉丝表示:每天量体温、每天拍照片,每天婴儿车接送,三岁的女儿还要穿纸尿裤,用棉签给孩子洗脸,甚至吃饭的时候为了哄neinei一定要在饭里加软糖,这样的吴尊爸爸,是不是太过“无微不至”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49700.shtml report 5588 王中磊父子的关系更加密切[相关]李小璐女儿戴墨镜网友..|国产综艺猛“拼爹”“..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亲子真人秀栏目《爸爸回来了》播出前三周期间备受观众与网友关注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