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毕格罗拟拍《真实的美国》 汤姆-哈迪或主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曾以《拆弹部队》横扫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的凯瑟琳-毕格罗。
曾以《拆弹部队》横扫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的凯瑟琳-毕格罗。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以《拆弹部队》横扫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的凯瑟琳-毕格罗,最近开启了她的下一部电影的拍摄计划:将一部名为《真实的美国》(The True American:Murder and Mercy in Texas)的小说搬上大银幕。近年因《盗梦空间》《黑暗骑士崛起》而急速窜红的男星汤姆-哈迪,目前正在和片方接洽,有望出演男一号。

  《真实的美国》的原著小说影视改编权曾在几家公司之间转手,最终由安娜普娜影业公司购得。凯瑟琳-毕格罗是一个热衷于反思美国社会的导演,无论是反战的《拆弹部队》,还是反恐的《猎杀本-拉登》,都曾引起了巨大轰动。此次选择拍摄《真实的美国》也并不奇怪,因为该片的题材完全符合毕格罗的拍片偏好。影片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孟加拉国退休军官拉苏丁-布岩(Raisuddin Bhuiyan)曾在多年以前移民美国,9.11事件发生之后,美国本土仇视外族的势力逐渐增强,布岩在超市采购时遭遇歹徒袭击,当时歹徒打死了两个平民,而他侥幸逃生。十年后,歹徒出狱,布岩试图宽恕他,并在生活上给了他很多帮助。原著小说曾在去年登上美国图书畅销榜。

  《真实的美国》的制片人已确定为梅根-埃里森,梅根是一个非常牛气的人物,曾推出过《猎杀本-拉登》、《无法无天》、《美国骗局》、《她》等,获得无数奥斯卡提名,今年的新作《狐狸猎手》杀入了戛纳国际电影节竞赛单元,并有望冲击今年的北美颁奖季。他与凯瑟琳-毕格罗再度携手合作《真实的美国》,有望角逐来年的奥斯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48921.shtml report 1207 曾以《拆弹部队》横扫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的凯瑟琳-毕格罗。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以《拆弹部队》横扫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的凯瑟琳-毕格罗,最近开启了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