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奥运团队亮相《中国梦想秀》 助力嘉宾圆总理梦

来源:搜狐娱乐
李安格与刘劲握手
李安格与刘劲握手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七”)今(5月16日)晚继续传递梦想正能量。“梦七”节目过半,梦想助力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本周,周恩来的特型演员刘劲,《中国好舞蹈》艺术总监方俊和著名音乐制作人包小松都加入到了梦想助力的队伍之中。看到追梦人圆梦“梦七”舞台时的欢欣和喜悦,刘劲不禁感叹:“见证梦想实现的过程让我觉得非常的幸福。”曾多次在节目中与金星争吵不断,一向以毒舌著称的方俊,碰上犀利的梦想大使周立波,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梦七”第六期节目的追梦人可谓个个都是高手,前中国女排主教练,女排五连冠时的技术顾问李安格和他的老伙伴们带来的合唱表演,让观众们从这些老者身上再一次真切地感受到音乐给人带来的活力;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时隔6年后完成的新作品——舞蹈剧场《遇见大运河》首现“梦七”舞台,演员们的从艺经历更是勾起了梦想大使周立波在剧团时的回忆,现场与演员们来了一段舞蹈比拼;湖州女特警现场教授女子防身术,周立波友情扮演歹徒逗笑全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16日(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追梦人——前中国女排教练李安格曾受周恩来亲自接见

  特型演员刘劲——透过他我见到了周总理,我圆梦了!

  特型演员刘劲所扮演的周恩来形象早已经深入人心。由于长期扮演总理,刘劲也阅读了许多关于总理的书籍和资料。久而久之,刘劲对总理产生了一份特殊的感情,他一直梦想着有机会能够亲自见一见总理。但由于总理早已经逝去,刘劲一直觉得,这个梦想也就仅仅只是一个梦想而已。令刘劲意想不到的是,这次作为助力嘉宾来参加梦想秀,竟能以另一种形式,实现他这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今年86岁的追梦人李安格在年轻时是一名排球运动员,他也是第一批代表中国出国参加世界比赛的运动员之一。1950年,团队出征前,周恩来总理还亲自接见了他们。尽管已经过了几十年,李安格在提到总理接见他们的情景时,仍是激动得不行。他说直到现在,那天的情景仍旧记忆犹新,总理当时的鼓励也时常在他心中回响。

  听着李安格讲述当年被总理接见时的情景,坐在助力席上的刘劲很是激动,他主动走上舞台与李安格握手拥抱,还与他一起回忆总理的一些往事。“作为总理的扮演者,我真的一直梦想着能够见一见总理,所以在看到这位被总理亲自接见过的追梦人时,我真的很激动,我觉得透过他,我仿佛穿越到了那个年代,通过他的视角仿佛亲自看到了总理。所以我很激动的上前与他拥抱,这也算是用另一种方式实现了我的梦想吧,我很高兴。”刘劲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李安格在退役之后成为了中国女排国家队的教练,他一生中发明了108项排球技术,是中国女排五连冠时期的总顾问。他还曾帮助袁伟明和陈忠和分别在上世纪80年代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赢得了女排的世界冠军。他还曾受命组建中国少年女排希望队,在中国女排没落时期又培养出了冯坤、赵蕊蕊等一批优秀女排运动员。中国女排能够再次在世界大赛上赢得冠军是李安格最大的梦想,他还将张雨生的《我的未来不是梦》重新填词,创作了《我的希望不是梦》。一首深情的演唱,让全场都备受感动。

  《遇见大运河》片段梦想秀首演

  周立波现场与追梦人舞蹈比拼 原雨回忆练舞辛酸

  5月12日,杭州歌舞剧院历时3年创作的舞剧《遇见大运河》首次向媒体亮相,这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时隔六年后再一次全力打造的作品。

  2014年6月,承载了亿万华夏儿女的生命之河京杭大运河将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这对13亿中国人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为了向社会宣传保护大运河的历史意义,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历经三年的策划,打造了一部“开口说话的舞剧”《遇见大运河》。主创团队还邀请到为《加勒比海盗》、《珍珠港》作曲的好莱坞著名作曲家克劳斯·巴德尔特参与音乐的创作。该剧也将从5月21日开始在全国巡演。

  演员们这次来到“梦七”的舞台表演了舞剧的经典片段,让梦想秀的观众们抢先一睹这部具有历史意义的舞剧的风采。几十位演员或轻盈或舒展或激昂或沉重的舞姿,与舞台灯光相得益彰再现了运河变迁的历史,让观众们都看入了神。一段表演结束之后,全场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看着这些舞剧演员们的表演,勾起了梦想大使周立波在剧团时的回忆。他还与演员们现场比试了一番,面对专业的舞蹈演员,波波老师表演的芭蕾舞姿虽然略显笨拙却逗笑了全场。从小学舞蹈的出身的原雨,看到这群舞剧演员们深受触动,她表示,会带上她们剧院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一起买票去观看《遇见大运河》北京的演出。“因为我小时候就是学舞蹈的,看见他们让我想起了我以前学舞蹈时的辛酸,那个时候真的总是只能一个人对着镜子中的自己,不停的练习。看到他们能够参加这样一个演出,我觉得他们就已经实现了梦想了,这是我现在没有办法去实现的梦想。”

  拳击教练齐漠祥为团员健康而来

  团员却希望为齐漠祥寻觅幸福

  齐漠祥以前是一个职业拳击手,曾多次获得全国拳击比赛的冠军。从四川山区走出来的齐漠祥,退役之后来到四川大凉山,在大凉山极度艰难的环境中,将一支全部由农村孩子组成的队伍,训练成为威震大凉山,乃至整个四川的“拳击冠军之队”。许多从这支队伍里走出去的队员,最后都走上了职业运动员之路,去到了全国各地的省队继续深造。

  由于这支队伍里基本上都是农村的孩子,家境并不富裕,队里的经费也基本全靠齐漠祥一人承担,孩子们的伙食基本都以素食为主。齐漠祥担心,长久下去,孩子们的营养会跟不上,会对他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来到梦想秀的舞台,齐漠祥就是希望能让孩子们能够长期有肉吃。

  但孩子们却和齐漠祥有着不一样的想法,在孩子们心中,齐漠祥就像是父亲一样,一心一意的照顾着他们。但由于把所有的心血都放在了孩子们的身上,今年36岁的齐漠祥至今仍未交过女朋友。孩子们希望,能够通过梦想秀的舞台,为他们的好教练征集一位好女友。无论是齐漠祥为孩子们的健康担忧,还是孩子们为教练的幸福操心,这份关爱的心情都让人感动。

  听过孩子们的梦想,梦想助力团成员,世纪佳缘网站的副总裁瞿伟为齐漠祥推荐了一位相当适合的人选,当他说出这位姑娘的名字时,在场所有人都忍不住拍手叫好,觉得实在是不能更适合了!“梦七”第三期节目中的追梦人,中国武术国家队的运动员阎小乐,她来到梦想秀的舞台就是希望找到一个能够欣赏她女汉子性格的男朋友。武术运动员和拳击运动员,所有人都认为这样组合简直就是天作之合。孩子们在看到阎小乐参加梦想秀的视频之后,也都认为,这个师母很合他们的心意。一次实现两个追梦人的梦想,又成就了一段美好的因缘,所有人都为这样的提议而感到高兴。

  但是,孩子们的心愿和齐漠祥的梦想只能二者选择其一。面对孩子们的健康和自己的幸福,齐漠祥会作何选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48705.shtml report 4818 李安格与刘劲握手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七”)今(5月16日)晚继续传递梦想正能量。“梦七”节目过半,梦想助力的队伍也越来越壮大。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