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银翼杀手2》筹拍 哈里森-福特回归经典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银翼杀手》
《银翼杀手》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执导过《异形》和《角斗士》的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想为自己拍摄于80年代的经典科幻神作《银翼杀手》拍摄一部续集。今日有消息称,华纳旗下的Alcon Entertainment电影公司业已对外全部,影片将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第一部的男主角哈里森-福特将回归续集,扮演经典角色迪克。第一集的编剧汉普顿-芬奇(Hampton Fancher)和《绿灯侠》的编剧迈克尔-格林(Michael Green),将联袂为该片撰写剧本。影片的故事将发生在上一部故事的几十年后。

  1982年出品的《银翼杀手》讲述了2019年,洛杉机变成乌烟障气之地,人类创造出了复制人,体魄上更胜于人类。人类不允许这些复制品拥有做正常人的权利,所以必须毁灭这些生命。 一场暴动后,它们被宣判从地球上消失,如果再被发现,格杀勿论。一群复制人冒险回到地球,他们想找到他们的制造者,继续求生。专门抓捕复制人的银翼杀手小组精英迪克,最终和美丽的复制人丽歌发生了感情,事态很快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

  《银翼杀手》当年票房奇惨,首周只有615万美元进帐,与另一部科幻片《ET外星人》完全无法抗衡,当时美国评论界对《银翼杀手》也是态度两极,但认为此片“禁得起时间的考验”的人还是笑到了最后。《银翼杀手2》的角色将全部更新,虽然哈里森-福特在这部续集中继续扮演“迪克”,但角色属性或许将产生很大的变化。

  《银翼杀手2》的具体制作日程尚未正式确定,哈里森-福特目前正在忙于《星球大战7》的拍摄,因此何时正式加盟《银翼杀手2》,暂时无从知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48484.shtml report 1208 《银翼杀手》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执导过《异形》和《角斗士》的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想为自己拍摄于80年代的经典科幻神作《银翼杀手》拍摄一部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