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若溪《勇敢的心》杀青 传奇书写乱世恩仇

来源:搜狐娱乐
杜若溪《勇敢的心》剧照
杜若溪《勇敢的心》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度民国传奇史诗大戏《勇敢的心》日前于北京杀青。由杜若溪饰演的女主角梅九哥是一个命途多舛的女子:她遭遇家庭巨变舍命为父报仇,几经波折孤身独闯江湖,兜兜转转之后又投身革命洪流解救民族于危难之中。在与男主角霍啸林(杨志刚饰)漫长的爱情历程中,他们很难相守却仍旧至死不渝,其传奇的一生为那个动荡战乱的岁月谱写了一首动人的悠长挽歌。

  乱世佳人,巾帼不让须眉

  谈起角色,杜若溪表示最吸引她的就是梅九哥的坚强、独立。“她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做事情有自己的主见。在战火纷飞、群雄并起的年代,她像一个男人一样活着,虽然她也会憧憬爱情,但是她并不会依附于任何一个人。”活在自己坚定的信念中,梅九哥从来没有向命运低头,即便是生活将她逼入绝地,她也会找寻新的出路,涅槃重生。为土匪头子宋老虎治伤,周旋于荣爷为爱人求情。身份变幻间,你能看到她无限的潜能。义勇当先,生命的基调注定了她不会逆来顺受、随波逐流。面对危机时刻的冷静,面对大是大非的坚守。这样一个文武并重、兼具柔美与刚毅的女子担得起民族大义,撑得起华夏脊梁。

  以爱之名,亦不能迷失自己

  剧中,有很多女子都倾慕霍啸林,死心塌地的和他在一起,不论是长辈许下的樱桃儿,还是师父的女儿翠儿或者是受尽情伤的玛利亚,她们爱这个男人,便在陷入爱河的时候丢失了自己,甚至愿意用生命去挽回这份情缘。相比这些情痴女子,梅九哥无疑是幸运的,因为她是霍啸林从始至终唯一真心心爱的人。而且,在这一份坚定炽热的感情中,梅九哥并没有迷失自己,或许这就是她为何能一直让霍啸林念念不忘,追逐一生的原因。提及剧中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场戏,杜若溪表示是梅九哥去探视深陷牢狱的霍啸林。这个女人没有表现出生离死别的悲痛,反而给了心爱的男人一巴掌,提醒他做男人应该有的担当!在如此危机的关头,她一滴眼泪都没有流。正是这样的坚毅与果敢给了绝境中的霍啸林力量,也正是这份豪情和担当,让霍啸林一辈子念念不忘。

  历时十个月的拍摄周期,杜若溪随着这个奇女子从梨园名伶、身负大仇到落草为寇、颠沛流离,再到舍己为国、挽救民族完成了其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一生,也同时为《勇敢的心》留下了闪耀而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一同期待梅九哥在荧幕上展现独有的女性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48457.shtml report 1511 杜若溪《勇敢的心》剧照搜狐娱乐讯年度民国传奇史诗大戏《勇敢的心》日前于北京杀青。由杜若溪饰演的女主角梅九哥是一个命途多舛的女子:她遭遇家庭巨变舍命为父报仇,几经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