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智友《带你看星星》携“神秘男友”畅游汉江

来源:搜狐娱乐
“国民女神”
“国民女神”崔智友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下周一(5月19日)晚22:00播出的江苏卫视《带你看星星》迎来“国民女神”崔智友。凭借三部现象级韩剧《美丽的日子》《冬季恋歌》以及《天国的阶梯》红遍亚洲的崔智友,不仅将在节目中为观众讲述自己与李秉宪、裴勇俊等众多偶像男星之间的青春记忆,崔智友还将邀请主持人一起走进她的闲暇生活,《带你看星星》探寻“国民女神”镜头之外的样子。

  崔智友将携“神秘男伴”畅游汉江

  虽然成名已久,但是此番亮相江苏卫视《带你看星星》却是崔智友首次参与中国电视节目的录制。荧幕中形象大多温婉可人的她,其实私下里却是一个非常直爽,甚至有些“女汉子”的姑娘。节目中,崔智友透露,自己不仅性格上一点不像小女孩,就连业余生活都显得有些“无聊”。“工作之余我会做一些运动,偶尔会去跳芭蕾,但是大多数时候就是散散步而已,总之非常无趣啦!”崔智友笑着说。

  为了表现自己作为韩国友人的热情,崔智友盛情邀请两位主持人一起前往汉江边散步。一向爱热闹的崔智友也请来了自己的“神秘男友”,那就是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名叫“花花”的小泰迪。“平常也不愿意一个人散步啊,所以就经常带着花花一起,它现在是我最好的伙伴!”崔智友说道。

  说到陪伴,崔智友也在节目中透漏了一些自己目前的情感状态。崔智友大方承认自己目前依然单身。对于未来另一半的选择标准,崔智友也有自己的看法,“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只爱我一个,能够为别人着想,有的时候像朋友一样能互相倾诉心事,有的时候又要能够像哥哥一样保护我!”

  对于李秉宪:他对我很像对待“弟弟”

  一部《美丽的日子》让崔智友和李秉宪成为当时众多少男少女们心目中的情侣楷模。曾经有报道称,李秉宪多次在公开场合称崔智友为“有义气的仆人”。节目中,听到这个称呼的崔智友显然“有些不大高兴”。“说我有义气有很多表达方式啊,为什么要用‘仆人’这么难听的词呢?我很不喜欢这么说。”

  据崔智友透露,由于她平常大大咧咧的男孩子性格,所以她觉得李秉宪其实一直把自己当做弟弟。“平常拍戏的时候,我比较像男孩子一样和他们打闹在一起,所以秉宪哥都把我当成弟弟一样。”但其实对于这个称呼,崔智友也是有些介意的,“我这么可爱的一个女生,他们每次都说我像男孩子,我其实很女人的?”崔智友嬉笑着说。

  对于裴勇俊:他是大哥,初次合作很紧张

  崔智友真正被中国电视观众所熟悉还要追溯到2002年。那时候《冬季恋歌》受到了无数观众的追捧。由崔智友扮演的郑惟珍更是成为万千少女灰姑娘浪漫爱情故事的寄托。

  而与崔智友合作出演《冬季恋歌》的,正是当时如日中天的“微笑贵公子”裴勇俊。“当时裴勇俊已经是大明星了,我自己还是个小演员,所以在表演的时候就经常出错,每次NG的时候都会非常紧张。”崔智友回忆说:“但是每次我不知所措的时候,裴勇俊就会过来安慰我,要知道,那个时候他在我眼里是一个伟大的前辈,他能过来安慰我,这让我非常感动。”不过随着后来合作的深入,崔智友渐渐对裴勇俊更加了解,也没有了初次见面的紧张情绪,更多的是崇拜和赞赏。在崔智友看来,裴勇俊是一个非常细心、贴心和风趣的人,“和他相处会非常放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47546.shtml report 1971 “国民女神”崔智友搜狐娱乐讯即将于下周一(5月19日)晚22:00播出的江苏卫视《带你看星星》迎来“国民女神”崔智友。凭借三部现象级韩剧《美丽的日子》《冬季恋歌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