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宝和老财》周末收官 口碑收视双赢成就典范

来源:搜狐娱乐
周老财与杜小枣
周老财与杜小枣


  搜狐娱乐讯 长达46集的大型年代喜剧将于本周日5月18日在北京、天津、湖北、吉林、新疆五大卫视收官。在二十余天的播出期中,《小宝和老财》【观剧】赢得了收视率与口碑的双赢。更掀起了青年人将电视遥控器还给父母的社会话题。此次尚敬导演十年磨一剑,携手范伟、毛孩、王雅捷、张一鸾用先锋视角,诚意之心打造了14年的喜剧典范之作。

  突破喜剧对立面 老将齐齐玩先锋

  喜剧形式自从存在以来就鲜少有大格局的作品,更谈不上精品。因为喜剧的来源无不是生活琐碎入微的小细节。某知名影评人表示:喜剧中的包袱,往往来源于生活中大家感同身受、但易被忽视的盲区。而尚敬导演可以以抗日大时代做背景,刻画了二十几个鲜活的人物,在喜剧中实属不易。《小宝和老财》中尚敬导演铺设了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每一条都联系密切。在紧凑剧情的牵引下,性格夸张且可爱的喜剧人物与抗日的大背景并无冲突之感,反而从新的角度描写了那一段历史。从作品中不难看出,尚敬导演对于中华民族那一段峥嵘岁月的理解和感情。剧中处处彰显了中国人的铮铮铁骨。在一次看片会上,尚敬导演曾这样描述过自己的创作过程:拍摄期,大家的气氛都非常的好。创作空间很大。范伟、王雅捷因为多年的交情,经常能在现场碰出“火花”,拍摄出新颖桥段。在片子整体方向的把控上,力求还原那个动荡但热血的年代。中国喜剧,本身成长较慢。大格局的喜剧,更为营养不全。而以主旋律为背景的大制作喜剧,《小宝和老财》实属第一个。曾经红极一时的红色作品《永不磨灭的番号》也只被冠以“轻喜”称号。所以此次尚敬导演十年一剑磨练先锋之作,堪称开创了中国喜剧大格局先河。

  范伟强势回归喜剧 精湛表演直指视帝

  进入14年,中国电视荧屏内外风云莫测。“一剧两星”政策出台,宋丹丹编剧们,三大古装剧撞期,于正与琼瑶骂战,以及某不雅视频事件。但是竞争激烈的视帝之争却毫无声息,似乎等待着真命天子的降临。自《上阵父子兵》一年后,范伟再次杀回小荧幕。他不再是那个有着当官梦的小司机,一个地地道道的平头老百姓,也不是机敏算计的药匣子。此次在《小宝和老财》中,范伟挑战了与以往大为不同的大富大贵之人。从播出的剧情中,更看到了其突破的上演三角恋与无间道。相比火爆的青春偶像剧演员演技的稚嫩和剧情的硬伤。以及口碑不错的《一仆二主》、《我爱男闺蜜》中张嘉译、黄磊的依旧演自己,范伟无疑是截至现在,今年最具竞争力的视帝人选之一。

  收官看点:小宝和老财 上演人间大团圆

  故事剧情发展至建国初期,诸葛旦(毛孩饰)当上了干部,与周粉红(张一鸾饰)孕育了两个孩子。而周老财(范伟饰演)虽说过上了清闲日子,但却心里总不得安生。因为他还私自藏匿为了很多金币与银元。做为妾室的杜小枣(刘芸杉)一心想要财产,所以老财惨小枣各种整蛊。好在最后,周老财原配皮娘娘(王雅捷饰)回到了周老财身边,照顾起他的饮食起居。但眼看着宝藏要被曹家康(魏翔饰)、杜小枣等人发现,周老财迫不得已计划交出一部分财产。但当毛孩说明财产将用于支持中国人自己的人民币事业,并将按上交数额给予兑换的时候。周老财从心底释然了。该剧最后,夫妻和美,国家百废待兴,一副人家团圆景。范伟用其自己经典的小品台词:“谢谢啊”诠释了《小宝和老财》此剧最丰满而真实的感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44350.shtml report 3690 周老财与杜小枣搜狐娱乐讯长达46集的大型年代喜剧将于本周日5月18日在北京、天津、湖北、吉林、新疆五大卫视收官。在二十余天的播出期中,《小宝和老财》【观剧】赢得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