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昊生日将近 女友伊能静甘当书童

来源:搜狐娱乐
秦昊微博回应。 


  搜狐娱乐讯 秦昊的生日将近,日前,伊能静发布了一条长微博,亲切的称其男友秦昊为“秦先生”,并表示今日自己当了书童,终于有时间为你读书。而秦昊则回应:去旅行吧。原来两人曾相约旅行时拍照记录写书,不知在秦昊生日时,正筹拍自己导演处女作电影的伊能静会有何动作。

  “秦先生”获福利 伊能静当书童

  秦昊转型拍摄商业电影《上海王》,刚杀青不久。而伊能静也变身新晋导演,忙于拍摄自己的处女作影片《我是女王》,少有时间相聚,因此坊间盛传二人感情变淡。

  近日,秦昊生日将近,一向喜欢读书的伊能静发表了一篇长微博,话语间十分温情、爱意满满,称今天难得为“秦先生”读书,当天恰好是他的农历生日,她表示自己正好当书童为其庆生,并预祝秦昊之后的周岁生日快乐。秦昊拍戏工作完成,两人此次相聚,让人猜测其已经到《我是女王》剧组探班,“感情变谈”之说不攻自破。

  秦昊伊能静 相约旅行写书

  据悉,伊能静为秦昊读的选段与旅行有关,于是秦昊回应:去旅行吧。据了解,秦昊当时提议与伊能静一起出去旅行,在路上拍照、记录、写书。两个月前伊能静生日时,秦昊送出一幅画作,这次秦昊的生日将近,一直希望和女友去旅行写书的秦昊不知能否实现这个愿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44052.shtml report 2699 秦昊微博回应。搜狐娱乐讯秦昊的生日将近,日前,伊能静发布了一条长微博,亲切的称其男友秦昊为“秦先生”,并表示今日自己当了书童,终于有时间为你读书。而秦昊则回应: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秦昊生日将近 女友伊能静甘当书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