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年华2》今晚首播 少女明星变身农家女孩

来源:搜狐娱乐

《花样年华》第二季新闻发布会 

“慢热型”选手曾轶可 

  搜狐娱乐讯 经过了半年多筹备的江苏卫视明星体验真人秀《花样年华》第二季将于今晚(周五)22:00与广大观众见面。曾轶可杨紫、李斯丹妮、关诗敏和葛荟婕组成的“美少女组合”将前往贵州山寨,开始一段别样的成长之旅。此前,《花样年华2》开播时间几经调整,最后终于确定于5月16日晚首播,登陆今晚(周五)十点档的同时,也将与另一档户外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展开正面PK。

  《花样年华2》今晚首播90后女神现身

  早在2012年,江苏卫视就曾经推出大型青春励志类节目《花样年华》。节目通过“下乡”的方式,把五个具有典型特点的90后女大学生送往云南山区,进行为期12天的艰苦生活锻炼,让孩子们在磨练中完成自我蜕变。从云南山区转场至贵州山寨,从90后大学生升级为少女明星,江苏卫视在2014年第二季度重磅推出《花样年华》第二季。

  《花样年华2》集结了当红的五位少女明星:曾轶可、杨紫、李斯丹妮、关诗敏和葛荟婕,她们将在没有父母陪同,没有助理跟随的情况下,在贵州山寨生活半个月。期间,她们不仅将同吃同住在普通的农庄里,还将通过做农活赚取“工分”来满足自己的日常开支。头顶光环的少女明星们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映?被养尊处优的都市女孩儿能否适应农村生活?习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90后能否完成农活任务?以上种种都将成为《花样年华2》最大的看点。

  此外,由于今晚同为“花”字辈的《花样年华2》和《花儿与少年》同时段播出,也被观众评价为“90后女神”和“大姐明星”的对决。

  喂猪浇大粪蚊子多 美少女细数最痛苦的事

  据悉,目前5位少女明星已经在贵州乌东村“封闭”生活了1个多月,他们将在没有任何特殊照顾的前提下,自己干活挣工分来赚钱,为自己的山村生活而战。不过刚提到远在贵州深山之中乌东村的生活经历,女孩子们忍不住大吐“苦水”。

  总结来看,对于五名少女明星来说,“没收钱包和手机”、“浇大粪”、“找厕所”、“抱猪仔”成为了最为痛苦的几件事儿。“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非常粘我妈妈的人,从小到大妈妈都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临出发之前,妈妈还不断叮嘱我好好照顾自己”,乖乖女杨紫表示,但是“一个人到了乌东村,每天晚上我都很想妈妈,有种林黛玉上身的感觉。”

  说到最可怕的农活,曾轶可和杨紫倒是有着共同的“恐怖回忆”,两人搭档接到了“浇大粪”这个人人避而远之的任务。“当时知道要做这样一个任务的时候都惊呆了,要知道肥料都不是固体的,被风一吹很容易弄到身上”两人回忆说。曾轶可还不禁吐槽:“杨紫还把肥料往我身上弄,当时要崩溃了。”

  此外“卫生间”和“洗澡”也是“折磨”明星们很久的问题。杨紫坦言自己从来没想过:“卫生间会是这样的!只有两块木板,踩上去还很晃。”李斯丹妮对洗澡的问题深感担忧:“事先就考虑到的洗澡问题,带了特别多的湿纸巾。而且屋里的被子特别潮湿,而且一早上起床,发现被子上竟然全是小虫子,而且蚊子还特别多”

  而对从小在国外长大的关诗敏来说,压根就想到过自己会下地做农活,更没想过自己有胆子把小猪抱在身上。肖剑表扬年龄最小的关诗敏说:“别看猪仔那么小,但是重量至少有50斤啊!最让人受不了的是,它的味儿还特种,关诗敏二话不说把小猪抱在怀里,把我震惊到了!”关诗敏则回忆说:“自己当时没顾上考虑小猪有多重,味道有多难闻,只是想说小猪一直叫唤感觉太可怜了。”更感概认识到真正的自己:“我以前很怕虫子的,结果经过乌东村的锻炼,现在完全不怕了。”

  《花样年华2》来真的!明星感觉被“坑”了?!

  作为一档明星体验真人秀节目,《花样年华2》在制作之处就以真实为最大的准则。抱着参加娱乐节目心态的明星们在度过第一天之后,就被各种“真实”的任务震惊了。以“管家”身份亮相节目的肖剑表示自己被节目组“坑”了:“节目组开始告诉我是一个主持人的角色,结果到了乌东村才知道我也要下地干活,还要照顾5个女孩子,整整一个多月,太苦啦!”而5位少女明星在来到乌东村之前更设想了一番惬意的“乡村田园生活”,幻想“早上在小溪边唱歌跳舞,傍晚在门前小院生火聊天”的景象,不过这般美好的幻想在进入乌东村的那一刻彻底破碎。

  说道被“真实”坑到,女明星们纷纷介绍起了乌东村第一晚遭遇的苗族长桌宴,村民自己酿制的“高度数”米酒一上来就给美少女明星们一个“下马威”。李斯丹妮回忆说:“我们没有想到当地的米酒度数会那么高,而且村民太过热情,不断给我们敬酒,那天晚上真的喝多了。”杨紫回忆说:“当时的情况是不能不喝酒的,因为当地苗族村民的规矩就是第一碗酒必须喝,而且可客人不能碰酒杯,不然必须连罚三杯。那天晚上我们所有人都喝高了,差点影响到第二天的拍摄。”

  而近期将在电视剧中频频亮相的曾轶可,也表示自己喜欢真人秀胜过拍电视剧,原因也是因为“够真实”,她解释说:“真人秀里面大家能看到更加真实的我,不会有表演或者掩饰,平时演已经很累了,这样的节目就不用演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43529.shtml report 4593 《花样年华》第二季新闻发布会 “慢热型”选手曾轶可 搜狐娱乐讯经过了半年多筹备的江苏卫视明星体验真人秀《花样年华》第二季将于今晚(周五)22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