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震撼》2014大中华区巡演 > 《极限震撼》2014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震撼》将火爆上演 多元震撼释放原始呐喊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极限震撼》6月6日火爆上演
《极限震撼》6月6日火爆上演


  新闻晨报讯 时尚前卫的上海滩从来不缺乏充满好奇心的观众,这个夏天,一场来自百老汇的“神秀”即将再度挑战上海观众的观演体验。 6月6日起,《极限震撼》(Fuerza Bruta)将揭开其在上海的驻场演出序幕,届时,每晚都将有数千观众来到徐汇滨江,随着舞台上演员们的卖力演出,进入一场疯狂又浪漫的奇幻旅程。

  除了演出形式、内容极具新意之外,《极限震撼》的票价也首度与国际同步,百老汇近90美金与日本9800日币的票价,换算成人民币皆为近600元,所以此次上海站定价为580元,而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大的优惠,主办方将目前前十五场预售票价全定为480元,真正做到全球票价一致。

  演出:多元震撼,释放原始呐喊

  70分钟,感受4200秒中每一秒震撼的演出,一场不求逻辑,没有理性,只讲激情、感官刺激和瞬间爆发力的演出,释放最原始的呐喊,反抗机械枯燥的现代都市生活,让全身淋湿,让心情随着变幻不定的场景一起奔跑,这就是风靡全球的《极限震撼》。

  相比中国传统的舞台秀,《极限震撼》彻底打破了剧场和表演的限制,融合了音乐、戏剧、舞蹈、性感水舞等等,一次次撼动着观众的视觉神经,也让舞台、演员与观众成为互动一体。究竟该如何界定《极限震撼》?导演表示:“这是一个具有节日气氛的梦,是一个情感和视觉上的盛宴。 ”他说,自己想传达给观众的是一种愉悦的情感,“我们不想给大家提供一个框架,需要每个人自己去感受,个人的体会才是最主要的。 ”

  舞台:打破常规,甚至触手可及

  《极限震撼》也可被翻译为“原力”,就是表现一种原始的力量、冲动和潜能。演出中,两三位演员在一条跑步机的跑道上阔步向前,突然“嘭”的一声枪响,一个男人应声倒地,挣扎起来之后脱掉血衣依然向前,当演员在观众中间跳舞时,相信所有观众也会情不自禁地跟着摇摆,甚至还会被拉上高高的舞台秀一把;最令人惊艳的还有四位女演员的水箱秀——她们在水中表演,与观众只隔着透明隔板,当四位美女用身体拍着水面,水花四溅时,观众的头顶也会突然“下起雨”。

  不同于以往的秀场,《极限震撼》的独特性在于它完全突破了传统舞台的限制,360度全方位欣赏,没有视觉死角。观众也不再是坐在座位上单向欣赏。棚内没有通常意义上的舞台,没有固定的座位,甚至没有一个正规的入口,昏暗的场地只有几束灯光点缀。观众可以自由地向场地中央集中,也可以站在任何一个喜欢的位置。装满水的舞台就在观众头顶上方时升时降,演员们在空中肆意游弋、戏水跳跃,观众只要抬起手臂就可以触碰他们。

  票价:全球统一,优惠票已开售

  作为原版引进剧目,《极限震撼》此次在上海的演出,可以算是一个临时驻场的项目,只有演出开始日期但没有设定结束日期的演出。除了每周一休演外,周二、周三每天演出一场,周四到周日每天演出两场,观众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观看,门票价格与百老汇驻场演出的价格持平,平均票价为580元。近日,第一轮率先开票,前十五场演出已经开始预定,主办方推出限时优惠,购买仅需480元,目前6月6日的首场演出已经售罄。

  有不少观众表示担忧,如此高强度的演出,演员的体力是否能承受。主办方介绍,本次来沪演出的演员和班底全部为全球巡演的原班人马,经历了8年多的演出磨练,演员们不仅能保持70分钟全程精力充沛,一天两场的演出强度也毫无问题。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39195.shtml report 2178 《极限震撼》6月6日火爆上演新闻晨报讯 时尚前卫的上海滩从来不缺乏充满好奇心的观众,这个夏天,一场来自百老汇的“神秀”即将再度挑战上海观众的观演体验。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极限震撼》将火爆上演 多元震撼释放原始呐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