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嘉颖再拍无线剧很兴奋 双眼电力十足电晕梁琤

来源:搜狐娱乐
郑嘉颖因脚伤休息了一段日子,见他分外精神,双眼电力十足。 

梁琤与嘉颖有很多对手戏,她坦言怕郑嘉颖粉丝吃醋。 


  搜狐娱乐讯 2014年5月16日 两年半后再拍无线剧的郑嘉颖,昨天首度为新剧《天眼》开工拍摄外景,脚伤休息了一段时间的郑嘉颖状态十足,电眼不时漏电,郑嘉颖觉得再拍无线剧就好像放完暑假工作,感觉兴奋。

  近年在内地狂赚钱的郑嘉颖两年半后再为无线拍剧,昨天在尖沙咀为方骏钊监制的新剧《天眼》与梁琤首日开工。由于郑嘉颖右膝韧带受伤未愈,无线让郑嘉颖先拍文戏,动作戏在后面才拍摄,为郑嘉颖争取时间恢复。两人昨天在尖沙咀一家餐厅工作,郑嘉颖与梁琤剧中是多年好友,已嫁入豪门的梁琤年少时曾暗恋郑嘉颖,见郑嘉颖有难也不惜惹来一身麻烦出庭做证人为他洗罪名,真是有情有义。

  小休充满电

  郑嘉颖与梁琤是首次合作,拍摄前两人与导演花了不少时间对戏及讨论角色,十分认真,到正式拍摄时十分顺畅。近年在内地接剧的郑嘉颖反而因祸得福,趁膝伤反而难得有时间小休,所以再投入工作时显得精神奕奕,眼神电力十足,谈笑间不时“漏电”,剧中与郑嘉颖对手戏多的梁琤随时被电晕。

  郑嘉颖被问到两年半后再回无线拍剧有什么感觉?他说:“就像放完暑假第一天开学那样,心情都很兴奋。”郑嘉颖大赞首度合作的梁琤专业,准备工夫做足。梁琤被问到与郑嘉颖合作有没有被他电晕,她笑说:“郑嘉颖那么多粉丝,剧中跟他那么多对手戏,也担心他的粉丝会生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39138.shtml report 1600 郑嘉颖因脚伤休息了一段日子,见他分外精神,双眼电力十足。梁琤与嘉颖有很多对手戏,她坦言怕郑嘉颖粉丝吃醋。搜狐娱乐讯2014年5月16日两年半后再拍无线剧的郑嘉颖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郑嘉颖再拍无线剧很兴奋 双眼电力十足电晕梁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