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奕迅开唱周迅求双人门票 期待合璧开音乐剧

来源:搜狐娱乐
负责这次陈奕迅新专辑音乐制作的音乐人“火星电台”亲身支持,后者更现场抬起陈奕迅。 

陈奕迅开唱周迅求双人门票。 


  搜狐娱乐讯 2014年5月16日 香港 歌神陈奕迅(Eason)昨天现身北京为新国语专辑举行记者会,好友且新专辑制作人JJ林俊杰亲身撑场,刚公开恋情的周迅更拍VCR道贺,风骚向陈奕迅要两张门票,期待“双迅合璧”开音乐剧。

  相隔两年陈奕迅推出新国语专辑《rice & shine米·闪》,唱片公司邀请过百媒体及歌迷出席昨天北京记者会,而扁桃腺初愈的陈奕迅显得精神奕奕,提到新专辑封面的“迷你尿尿臣”小石像,陈奕迅搞笑说:“粗粗的,我说是身体很粗。”近日公开恋情的周迅也有拍短片贺陈奕迅新专辑大卖,还亲口要个唱门票算上男友高圣远:“留一票给我……不,是两票。”

  “难道在拖鞋里拿饭吃”

  陈奕迅接受访问时自夸比媒体早知道周迅恋情:“我们有短信,比你们早几分钟知道,看到他们挺开心的!(传结婚?)这就不知道了!”对周迅说和陈奕迅“双迅合璧”,陈奕迅称:“我们说过一齐演音乐剧,但现在我要做巡回,她可以先去拍一下拖。不过拍拖都要工作,我结婚也继续做,难道我在拖鞋那里拿饭吃!”

  至于新唱片封套设计有抄袭之嫌,陈奕迅却不介意:“终于轮到我!这个是取材于比利时一个很有名的石像,我和Jan(林海峰)是想表达一早起床最开心做的事(洗面、尿尿),你们说是抄袭就抄袭,现在香港还有言论自由,无所谓!”

  徐濠萦想公开老公全照

  至于昨天陈奕迅老婆徐濠萦与填词人黄伟文一起出席珠宝活动,谈到“迷你尿尿臣”,徐濠萦表示唱片公司转发时遮住了重要部位,内地版唱片也会遮掩,她笑说:“我想试下不遮掩放上微博看看会怎样?我没有试过被人和谐,被人骂就试多了。(公仔有什么意思?)不知道,是林海峰想的,要问他!”对于近日有内地小孩在香港便溺引起风波,会不会担心敏感?她认为社会有言论自由,最重要是发表意见时达到想表达的目的,她说:“其实网上说话肯定有人骂,我以前也被人误会我骂人,所以现在都是发表一些轻松的事情,例如跑步,跑步没有人骂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6/n399634433.shtml report 2080 负责这次陈奕迅新专辑音乐制作的音乐人“火星电台”亲身支持,后者更现场抬起陈奕迅。陈奕迅开唱周迅求双人门票。搜狐娱乐讯2014年5月16日香港歌神陈奕迅(Easo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陈奕迅开唱周迅求双人门票 期待合璧开音乐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