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观察员奇装亮相《笑傲》 冯小刚自嘲打扮似猴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晚,大型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的第一场复赛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亮点频出,伊朗小伙华波用奇装异服收买评审,冯小刚自嘲打扮似猴:“我得找棵树去!”7岁小选手高卫钧认冯小刚当爹逗翻全场;店主陈丹丹带领十三个“赵本山”大跳广场舞,冯小刚欲与其合作拍电影。据悉,东方卫视《笑傲江湖》将在本周日晚9点10分播出。

  伊朗小伙华波现场“收买”评审 宋丹丹:没得到礼物的都别给他过!

  在初赛中,来自伊朗的“波斯王子”华波为观众展示了各国的教育文化,夸张生动的演出获得现场观察员的一致好评。宋丹丹在赛后对其称赞道:“他的脑子就像一个录像机一样,捕捉了生活中有意思的人和事。”而在初赛时和华波在现场上演火热“地震舞”的吴君如对华波的复赛表演也十分看好:“他的表演能力很强,加上又是一个中国通,普通话也比我好多了,所以我对他特别期待。”

  与其他选手不同的是,华波此次一登场并未急着表演。除了与场边的豪华亲友团互动,华波还为观察员送上了极具伊朗特色的各式帽子。而在四位观察员得到的礼物中,最亮眼的当属宋丹丹的“拖把帽”和冯小刚的“和尚帽”。看到自己搞笑如猴的摸样,冯小刚不禁自嘲道:“我得找棵树去!”见最贵的伊朗长袍被吴君如拿到,只收到一顶简陋白帽子的刘仪伟在一旁有些不满:“看来我这礼物是最便宜的。”在现场不仅观察员收获颇丰,不少大众评审也得到了华波的小礼物。见华波有收买评审之嫌,宋丹丹调侃道:“没得到礼物的都别给他过!”

  这次复赛,华波的表演主题是“我和我的外国女友们”。他延续了过人的模仿功力,在现场还原了自己和前女友们的晚餐场面。伊朗前女友的大跳其舞,韩国前女友的整容过度,台湾前女友的撒娇发嗲,亦或是上海前女友的拜金主义都被华波模仿得活灵活现。

  被问及交往过多少女友,华波坦言自己与台湾、上海和韩国的女生都谈过恋爱。听闻此言,宋丹丹在一旁打趣道:“你这亚洲都快谈遍了,只缺谈个香港的女朋友了。”而对于华波今天的表演,冯小刚觉得没有达到期待值:

  “你今天这个节目惟妙惟肖的程度和上一场差不多,但是上一次给我们的印象太深了,所以我感觉今天差点儿。”然而吴君如则力挺华波到底,“我觉得他非常有娱乐精神,我们还是看观众的选择吧。”

  7岁小活宝认冯导当爹 冯小刚:这屋里就我俩最帅

  在复赛中,最受欢迎的非五龙、高卫钧莫属。这两个不足7岁的孩子在初赛时便以搞笑而不失童趣的相声表演给观察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两位小选手刚一出场,吴君如便热情地献上了飞吻,宋丹丹更是感叹:“我真想你们啊!”另外两位男观察员则争相向他们提问:“你们在学校出名了吗?”“有女朋友了吧?”面对观察席上这四个热情的“粉丝”,两个小活宝颇显淡定。五龙笑言学校里的女生追着自己当“干爹”:“她们都请我教快板。”而高卫钧则表示自己艳福不浅:“六年级的女同学都亲了我一块肉去!”

  来到复赛的舞台,这两位小选手化身唐僧、孙悟空,演绎了师徒二人在取经道路上的趣事。扮演唐僧的五龙向观众吐槽取经的不易:“这西天取经不是公费旅游,是全靠自费!”穿着一身豹纹的高卫钧模仿起孙悟空架势十足:“我只想弄清楚一件事,我爸爸是谁。”“你爸爸就在现场,长得最帅的那个就是。”“我长得这么帅谁长得像我啊?”在现场扫视一圈后,高卫钧将目光停留在冯小刚身上:“找到了!”说罢便一路小跑到冯小刚身前一个熊抱,来了一个现场认父。他的这一举动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当事人冯导也忍俊不禁:“我们俩是不是这屋里长得最帅的?”

  看完他们的表演,主持人大鹏笑言:“原来这孙悟空姓冯,和冯导还真的挺像的!”刘仪伟则调侃道:“这徐帆还不干了呢!”而对于这俩小师徒的表演,宋丹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所有选手中,我最不担心的就是你俩!你们这个节目编排得很好,充分发挥了你们的优势。”

  十三个“赵本山”大跳广场舞 冯小刚欲与陈丹丹合拍电影

  在初赛中,来自深圳的店主陈丹丹以模仿宋丹丹销售“赵本山号”机器人的创意赢得了观察员们的认可。此次来到复赛的舞台,刘仪伟的一番感慨也为她的高人气做了注脚:“网上点击率你最高,媒体报导率你最高。我有几个导演朋友,徐静蕾、张一白、丁晟他们都说现在改朝换代了,宋丹丹那页翻过去了,现在都看陈丹丹!”冯小刚则对陈丹丹的复赛表演寄予厚望:“说句实话,在所有选手里,我对你期待最大!”

  此次陈丹丹的复赛表演延续了之前的主题。开店卖“本山号”机器人的陈丹丹遭遇了退货风波,她在小品中感叹道:“开店容易,卖货不易,且卖且珍惜!”随着她大手一挥,舞台上竟然出现了十三个“赵本山”!在现场观众的惊呼中,陈丹丹带着自己的“本山团队”跳起了广场舞。这些“赵本山”无论是谈吐还是神态几乎都与赵本山本人一模一样,以假乱真的场面令老搭档宋丹丹都看花了眼。看完他们的表演,身为赵本山徒弟的大鹏也感慨道:“我要请回去给师父当替身!长得太像啦!”

  看完陈丹丹的表演,冯小刚感叹道:“现在真的挺缺喜剧演员的。演艺圈不缺帅哥靓女,就是特别缺有幽默感的。我看陈丹丹真的是有这个天分。不管你能不能晋级,都会有许多导演注意到你。我也很高兴有新鲜血液的加入。”冯小刚也首度透露了与陈丹丹拍电影的意向:“作为导演,我觉得咱们得合作!”而宋丹丹则在一旁调侃自己的老友:“对于冯导的话你别太当真,他也快退休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615457.shtml report 4546 观察员奇装异服合照(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本周日晚,大型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的第一场复赛将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期节目亮点频出,伊朗小伙华波用奇装异服收买评审,
(责任编辑:秦丽) 原标题:观察员奇装亮相《笑傲》 冯小刚自嘲打扮似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