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我爱寓言》 > 儿童剧《我爱寓言》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鞠萍姐姐享受纯真世界:当30年姐姐还没够!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田婉婷

  法制晚报讯(记者 田婉婷) 48岁了,但还是“姐姐”,鞠萍首次出演儿童游戏剧,笑称自己享受因为工作带来的纯真世界。

  5月13日,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我爱寓言》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鞠萍姐姐携央视少儿频道三代“名嘴”亮相活动现场。对于自己的新角色,鞠萍姐姐直言很忐忑。

  从业30年

  心态特别好

  鞠萍属马,到了自己的48岁本命年,但无论从体态还是相貌来说,鞠萍都比同龄人显得年轻。对此,鞠萍笑称,“他们老说这工作让我显得年轻,我觉得心态特别重要,少儿节目主持人这个工作确实给了我一个纯真的世界,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我总是非常快乐。”

  尽管少儿主持人换了一茬又一茬,很多孩子已经不认识她了,但孩子们的父母一见到她还是觉得非常亲切,依然叫她“鞠萍姐姐”。对此,鞠萍笑言,自己“占了很大的便宜”。

  如今的鞠萍虽然不太出现在台前,而是退居幕后,成为了知名少儿节目《大风车》的“大管家”。她依旧保持着亲和的笑容和利落的短发,对于现在的工作和生活,鞠萍很知足,“在没有竞争的年代里,你成了明星,现在有了竞争,你还能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这是一件多么高兴的事情。”

  首演儿童剧 鞠萍很忐忑

  1984年进入央视担任少儿节目主持人,迄今已有三十个年头。鞠萍姐姐还是第一次出演儿童游戏剧,并担任监制这一重任。

  在剧中,她也将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舞台上与小朋友零距离接触。当主持人介绍鞠萍“少儿节目领军人物、无所不能……”时,鞠萍惊叹道:“无所不能,孙悟空啊我。”

  音乐游戏剧《我爱寓言》选自6段著名的寓言故事,并以龟兔赛跑为主线,将其串联在一起,古语新说给孩子们思想启迪。在剧中,鞠萍姐姐扮演一位可爱的老板娘。

  活动现场,制作人兼主演周洲卖起了关子,“年轻主持人都将一人分饰多个动物角色,而鞠萍姐姐则扮演一个特别幽默、特别可爱的角色。

  谈到此次的表演心得,鞠萍表示:“《我爱寓言》是由央视少儿频道21位主持人中的7位出演,除了我以外,其他很多人都是中戏等专业院校毕业的,这是我特别怕的,跟高材生在一起演出,心里很忐忑。”但她又说,“因为是音乐剧,唱歌我就唱得很好了。”

  该剧于6月8日开启全国巡演。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613549.shtml report 2659 法制晚报讯(记者田婉婷)48岁了,但还是“姐姐”,鞠萍首次出演儿童游戏剧,笑称自己享受因为工作带来的纯真世界。5月13日,儿童多媒体音乐游戏剧《我爱寓言》在北京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鞠萍姐姐享受纯真世界:当30年姐姐还没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