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 《超级演说家》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女记者令乐嘉怦然心动 过气明星引李咏发飙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追求“越说越精彩”的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今晚迎来海选阶段收官之战,四大导师战队将在今晚全部组建完毕。为争夺导师手中最后席位,今晚选手将全力以赴发起最强冲击,节目现场精彩与紧张并存,意外与冲突频发:过气明星思女心切求助节目,遭李咏嫌弃现场发飙;美女记者撩拨乐嘉心弦,现场上演多幕虐恋剧,十动然拒令乐嘉黯然神伤。

  此外,明星嘉宾刘恺威恋上演说再度加盟,分享初涉演艺圈成长经历;金牌辩手马薇薇实力强劲引导师纷争,最佳男闺蜜肖骁独特魅力俘获鲁豫芳心,寻人志愿者公益之举揽全场敬意......这些独具特质的选手将在今晚展开激烈比拼,演说鏖战一触即发。

  刘恺威恋上演说再加盟 感慨“星二代”压力大

  自从上一次在《超级演说家》担当助讲嘉宾后,刘恺威恋上演说今晚再度加盟。继上次演说爆料父亲拍戏险瘫痪的不为人知经历后,今晚刘恺威将继续讲述其与父亲刘丹更多的父子故事,并首次吐露做“星二代”的巨大压力。

  “因为我爸妈了解做演员的辛苦,所以他们曾经很担心,他们家儿子也会受到我爸的影响进娱乐圈。但是很多年之后,他们当年最担心的事情终于实现了,他们家儿子还是当了演员。”刘恺威在演说中透露父母当年并不希望自己进娱乐圈的事,但命运如此,他还是接替了父亲的行当。“我的第一部戏就是跟我爸爸演的,那个时候刘恺威只是一个完全不会演戏的很青涩的小演员。”“其实那个时候我真的不会演,也演不好,但又不敢请教他,不敢问他怎么演。”初涉演艺圈的第一次演戏经历令刘恺威印象深刻,在演说中吐露自己当时承受着作为“星二代”的巨大压力,尤其在当时父亲已是功成名就的演员。那次难忘的经历也教会刘恺威在日后的演艺道路上必须更加努力,如今成长为优秀演员的他非常感谢父亲当时的“不作为”,“他一直看着我摔跟头、碰钉子”,“因为他觉得做演员就是希望自己慢慢去经历每一步,每一个经验都是你很宝贵的经历。”

  过气明星思女心切求助节目 遭李咏嫌弃现场发飙

  本期节目中,曾是早年人气偶像组合“心跳男孩”成员之一的刘俊杰来到节目现场,演说大曝自己失败的婚姻经历,并吐露自己已有3年多没见过女儿。悲惨的经历令四位导师颇为感慨,乐嘉在其演说结束后急切追问是何原因,刘俊杰坦言因其是上门(入赘)女婿,在前妻家中寄人篱下并曾受侮辱,结婚一年后刘俊杰净身出户,离开了只有1岁多的女儿,至今已有3年8个多月没再见过女儿。痛苦的往事令选手数度哽咽,称希望通过上节目的方式让前妻看到,或许这样可以再见女儿。

  谈及此处,同为父亲的李咏突然情绪激动,起身质问选手:“你们是协议离婚,是经过合法程序,离婚证总有吧?”选手回应有,“那么你有求助过法律吗?”得到否定回答后李咏语气严肃现场发飙:“你有这样的权利,你用过吗?”“探视!探视的权利!法律授予每一对离异的夫妻有(探视子女的权利),你的权利是受到法律保护的,你是父亲!”说完愤然转身,现场气氛异常尴尬。

  美女记者令乐嘉深陷情劫 爱恨纠缠上演多幕“虐恋剧”

  作为财经记者的关昕是上海某电视频道的出镜记者,有着姣好容貌且行为端庄,刚一上场就引男观众欢呼尖叫,X导师李咏也大表喜爱之意。这引来看不见美女的乐嘉一番嫉妒,在看不见人的情况下便与李咏展开争斗,意欲抢人。

  为达征服美女的目的,乐嘉几次三番挑逗关昕,探其口风是喜欢自己还是李咏,然而似乎美女对李咏的青睐多过乐嘉,即将告别舞台之际,乐嘉按耐不住冲上舞台再度出击:“如果李咏不要你,我要你。”一番露骨表白并未抱得美人归,对方十动然拒令乐嘉彻底崩溃黯然归席。目睹了一切的现场观众感慨:都能编一部多幕虐恋剧了。

  金牌辩手引导师纷争 最佳男闺蜜获鲁豫芳心

  在最后一场海选中,尽管四位导师手中所剩席位不多,但仍有实力选手遭到导师争抢。曾是国际大专辩论赛冠军队主力辩手的马薇薇以一番声讨“八卦有罪”的犀利演说令全场领略了“嘴上有风暴的味道”,加之其幽默风趣的谈吐和理性思辨的头脑,一度招徕导师纷抢。鲁豫再度上演诱惑战术引乐嘉李咏“不屑”,为争夺心仪选手鲁豫直呼“没有办法”,乐嘉不甘示弱称被逼“使出吃奶的力气”,抢人大战空前激烈,现场火花不断。

  另一位给导师留下深刻印象的选手,是被封现实版“最佳男闺蜜”的时尚买手肖骁。身高一米八却打扮时尚精致的外在形象,使其刚一出场便引观众欢呼不断。而其在演说中对女性心思精辟入理的分析不仅揽获现场不少女观众的心,也彻底征服了身为女性的鲁豫。在其演说过程中鲁豫频频点头,听到共鸣处更是迫不及待隔空接话,对选手大表喜爱赞其“非常非常懂女人的心”,并主动出击欲揽入自己战队,与往日含蓄内敛的温婉形象反差巨大,令三位男导师颇为惊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612105.shtml report 4143 美女记者令乐嘉感动(点击观看组图)搜狐娱乐讯追求“越说越精彩”的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第二季今晚迎来海选阶段收官之战,四大导师战队将在今晚全部组建完毕。为争夺导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