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宝和老财》持续受热 魏翔饰曹家康人气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曹家康与周老财
曹家康与周老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喜剧《小宝和老财》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轻松、欢乐的喜剧风格备受观众喜欢。作为剧中第一大“反调”由魏翔饰演的“曹家康”更是笑料百出,让人匪夷所思。我们这位拥有兵痞独特气质的军阀团长“曹家康”在军旅生活可谓是差强人意,官衔是一降再降但是他却一直报着不见南墙不死心的心和他的死敌“周老财”周旋到最后。时而敌时友让所有人都不知道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虽然乱世出英雄,但是“曹家康”作为那时乱世的“英雄”真的够神经质。遇到事情先是平底一声笑,假装想一下对策,结果还是大不了老子和你刀枪相见,打不过你我就跑,跑不了那咱们就只能合作了。几次三番的“血洗”周家大院,但是最后还是缴械投降。拿着一股“傻劲”闯天下,永远在蒙圈的节奏中却还自以为很聪明。可能这辈子是“命犯桃花 ”,女人和他终身相克。一心想娶小姐的他连小姐的面都没见上几次,就无形中为这位小姐卖了好几次命,更是和小姐的准未婚夫(毛孩饰演的郭小宝)为了一盘轮盘赌差点命搭上,当然最终结果还是果断认怂,可他的胆识却照日月。而这位没文化没头脑随风倒的“大人物”最后为了生计投靠了日本人,还囫囵吞枣的学起日语,“亚麻跌,亚麻跌着急”,更是让人哭笑不得。

  作为喜剧界的“怪咖”,魏翔的表演风格独树一帜,抢戏十足,滑稽的口音,加上仓皇失措时的专属“傻眼”表情,二虎二虎的表演方式更不失为一种可爱,让人一下就爱上这个人物。 据悉《小宝和老财》正在北京卫视、天津,吉林、湖北,新疆五大卫视火热播出中,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611812.shtml report 2672 曹家康与周老财搜狐娱乐讯近日,年代喜剧《小宝和老财》的播出已经接近尾声,轻松、欢乐的喜剧风格备受观众喜欢。作为剧中第一大“反调”由魏翔饰演的“曹家康”更是笑料百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