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号目标》预告曝光 刘小锋归来“步步惊心”

来源:搜狐娱乐
刘小锋写真照
刘小锋剧照

一号目标刘小锋
一号目标刘小锋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陈国富策划监制、刘小锋、蒋勤勤、孙茜、张瑶、倪大红等主演的谍战大片《一号目标》终于华丽归来,定档5月23日上映。在剧中,“千面小生”刘小锋饰演金牌特工熊向晖,与蒋勤勤、孙茜、张瑶等几位美女敌我难辨,可谓是步步惊心。

  刘小锋英雄身边多红颜

  此前曾为金熊奖影片《白日焰火》让路的谍战大片《一号目标》终于定档5月23日华丽归来,让此前一直关注的观众得以大饱眼福。近日,该片再次曝光1分30秒预告片,该预告片以剧情为主,节奏跌宕起伏,情节紧密。该片主线与《风声》类似,只是张涵予饰演的“老鬼”变成了刘小锋饰演的熊向晖,而加入的英雄红颜的戏份,也让故事情节变得更加感人至深,刘小锋与蒋勤勤、张瑶、孙茜等几位美女互相监视牵制、敌我难分,人人自危,是一场生死游戏,更是将三方的对峙和紧张演绎的淋漓尽致。

  在片中,刘小锋饰演的熊向晖是历史上著名的金牌特工,在戏外,刘小锋也因为曾出演过多部谍战片而被观众称为最适合演谍战剧的演员,此次饰演熊向晖,刘小锋笑称自己很“无奈”,每天面对着三位美女,却要把自己的感情藏在心里,用戏中戏去判断敌我。刘小锋还介绍说,在剧中,自己是暗护“一号目标”,蒋勤勤是寻找“一号目标”;孙茜张瑶负责妩媚和斗智斗勇。而究竟“一号目标”是谁,能否成功脱险,成为影片的最大悬念。

  刘小锋演绎新派谍战

  虽然在片中欢歌笑语、纸醉金迷的舞会背后,暗潮汹涌,内藏杀机,看似与一般的谍战大片没有什么不同,然而,此次刘小锋饰演的熊向晖,不但改编自历史人物的真实事件,还是曾经被毛泽东主席盛赞,更是我国主要的对外名片,与周恩来总理一起参加了中美重大的外交活动。而陈国富的监制,更让《一号目标》兼具《风声》的以情动人与《听风者》的文艺气息与波澜壮阔,在一个寻找卧底的完整叙事里,用非常精致的电影化手法让观众与片中人物取得情感共鸣。

  为了演好这样的一个人物,刘小锋也做了很多功课,将熊向晖演绎的真实可信,牵动着观众的心。在片中,熊向晖在步步惊心的风口浪尖游刃有余、却让观众为他捏了一把汗。刘小锋表示,虽然自己演了不少谍战电视剧,谍战剧在电视市场也很成熟,但是象《风声》、《听风者》这样的电影作品却让人眼前一亮,此次能够出演《一号目标》,希望能在电影方面做出自己的努力和尝试,也非常感谢导演及剧组对自己的认可,希望到时候,大家能够在影院来支持《一号目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611164.shtml report 3334 刘小锋剧照一号目标刘小锋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陈国富策划监制、刘小锋、蒋勤勤、孙茜、张瑶、倪大红等主演的谍战大片《一号目标》终于华丽归来,定档5月23日上映。在剧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一号目标》预告曝光 刘小锋归来“步步惊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