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在北京挺好的》热播 闾汉彪“十动然拒”

来源:搜狐娱乐
闾汉彪个人写真
闾汉彪个人写真

《我在北京挺好的》闾汉彪剧照
《我在北京挺好的》闾汉彪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期,都市情感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央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描述了普通劳动者在北京打拼的生活情景,很“接地气”。著名演员闾汉彪饰演的“周宝民”是一个外来务工人员,与同样是北漂的“谈小爱”(王茜华饰演)一见倾心,当他用尽各种办法去帮助、关爱“谈小爱”时,却换来“十动然拒”的尴尬局面,遭自嘲。

  据悉,电视剧《我的在北京挺好的》主要讲述的是谈小爱(王茜华)、周宝民(闾汉彪饰演)、曹力章(张明健饰演)等一群外地务工人员进京打拼奋斗的故事。三位外来人员在北京的命运都各不相同,曹力章试图通过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谈小爱找到了归宿却又被感情再次遗弃,周宝民靠自己的技能扎扎实实稳扎稳打。周宝民与大多数“北漂一族”的想法一样,娶妻生子过上好日子,他的理想伴侣是谈小爱。当他想尽各种办法去帮助谈小爱时,却得知谈小爱要与别人结婚的消息,“十动然拒”换来尴尬自嘲,一部“屌丝男追女记”以失败告终在剧情中上演。

  青年演员闾汉彪曾在电视剧《西游记后传》中饰演“猪八戒”、电视剧《七妹》中饰演“猪蛋”,被影迷朋友成为“猪八戒专业户”。一改戏路之后,电视剧《夫妻那些事儿》中好男人“王长水”的角色,让他又多了一个称呼,“宠老婆的老黄牛”。荧屏上的“好男人”角色让闾汉彪的人气大增,生活中的好男人形象让闾汉彪的人缘俱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610424.shtml report 2679 闾汉彪个人写真《我在北京挺好的》闾汉彪剧照搜狐娱乐讯日期,都市情感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正在央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描述了普通劳动者在北京打拼的生活情景,很“接地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我在北京挺好的》热播 闾汉彪“十动然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