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殷桃将携《罗朱》赴杭州 舞台表现更潮更靓

来源:搜狐娱乐
殷桃版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
殷桃版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

殷桃《罗朱》自创舞蹈
殷桃《罗朱》自创舞蹈


  搜狐娱乐讯 田沁鑫导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以下简称《罗朱》)将于16日正式登陆浙江杭州剧院。一部流传百年的莎翁经典,由殷桃、李光洁共同演绎,一段纯粹的生死爱恋又将打响。继湖南卫视星剧社5月8日将此话剧原班人马搬上荧屏后,连日来观众对演员们的现场表演更多了份期待。

  百场巡演持续展开 《罗朱》肯定多过质疑

  新版《罗朱》中,音乐里有钟鼓楼、汪峰还有宝莱坞,语言中有莎翁经典、网络语言还有外语加方言,一切烘托的还是三天爱恋,从“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到生死相许,各种新潮元素汇聚于此,着实让人惊喜了一把。继香港首演后,无数明星争相追剧,百场巡演座无虚席,主演殷桃、李光洁时隔多年重返舞台,话剧领域的新表现也逐一得到肯定。

  有网友表示,“将罗朱拉回现代中国化,相当接地气,演员们舞台爆发力是一大亮点”。也有观众在看过湖南台星剧社播出后反馈,“戏剧碰撞电视,是创新,也是挑战,够新鲜,够大胆,殷桃、李光洁的表演细节着墨,情感浓烈又细腻,相当带劲,让自己更想去剧场再体验一把。”

  杭州站将2场连演朱丽叶•桃印象分增值

  话剧是一个极度能证明演员演技实力的舞台,十分考验演员的声台形表, 继“飞天奖”后,演员殷桃从荧屏走向舞台,得到肯定的同时也让自己沉淀了一番。她表示,“重回舞台自己还算是新手,放低自己,一切归零,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朱丽叶,在巡演中自己也成长了不少”。据悉,杭州站《罗朱》将连演2场,届时观众大可一睹朱丽叶•桃的全新魅力。

  在北京、大连、上海、厦门等地,媒体闪光灯一路追随,所有人也见证了殷桃的全新改变。舞台上,朱丽叶很霸道,肆无忌惮地把自己的心自己的情都挥洒出来,少女的勇悍、纯洁、执着,还有那么一点的疯狂。有业内人士评论,“殷桃《罗朱》的表现广受认可,基于多年来的表演功底,意外强大的舞台爆发力值得肯定,更潮更靓的舞台表现也为其加分不少,年轻受众更为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607749.shtml report 3221 殷桃版朱丽叶自由而天真,简单而生猛殷桃《罗朱》自创舞蹈搜狐娱乐讯田沁鑫导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以下简称《罗朱》)将于16日正式登陆浙江杭州剧院。一部流传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殷桃将携《罗朱》赴杭州 舞台表现更潮更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