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疯狂婚礼》开机 王雨歆饰白富美勇敢追爱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雨歆在活动现场
王雨歆在活动现场

王雨歆饰演白富美
王雨歆饰演白富美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疯狂婚礼》在北京开机,影片由青年演员孙恺妍、张朋、王雨歆,以及倍受欢迎的实力派演员陈继铭、李勤勤等强强联手,将一段充满挑战和欢笑的甜蜜故事完美呈现。青年演员王雨歆在影片中饰演甜美可人,性格亲切可爱的白富美,在影片中面对爱情挑战,勇敢追爱让人倍受感动。

  《疯狂婚礼》讲述了两个同为婚庆公司的老板,因为同行业的竞争,起初从二人同行见面是非多,到互相欣赏最终成为亲密爱人。青年演员王雨歆在影片中饰演大家闺秀的白富美夏梦,虽然家庭条件优越,但夏梦并没有娇小姐的坏毛病,反而为人善良大方,与自己心爱的男友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却被人陷害,险些与未婚夫分手,然而夏梦最终选择勇敢的追爱,与未婚夫共同面对困难。王雨歆表示自己也非常喜爱夏梦这个角色,善良和勇敢让这个看似柔弱的角色却有着最耀眼的闪光点。

  王雨歆出演过《匹夫英雄》、《土地公土地婆》《女狙击手》等备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虽然年轻但是却演技不俗。此次加盟《疯狂婚礼》王雨歆表示希望自己饰演的善良女孩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和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607138.shtml report 1345 王雨歆在活动现场王雨歆饰演白富美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疯狂婚礼》在北京开机,影片由青年演员孙恺妍、张朋、王雨歆,以及倍受欢迎的实力派演员陈继铭、李勤勤等强强联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疯狂婚礼》开机 王雨歆饰白富美勇敢追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