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缘来是游戏》发主海报 空姐团为男影迷创福音

来源:搜狐娱乐
《缘来是游戏》主海报
《缘来是游戏》主海报

孙坚马国明好基友
孙坚马国明好基友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勋奇执导的爱情喜剧《缘来是游戏》今日发布主海报,林芮西、孙坚、马国明、温碧霞、雨书、李斯丹妮等9大明星齐聚其中。整款海报主题鲜明,演员们或用肢体语言,或用手中道具传递着片中角色的个性信息,清爽的颜色搭配和可爱的卡通元素运用更显诙谐。该片将于5月23日领衔夏日档热辣上。

  上天入地上演斗爱大戏 空姐军团为男影迷创福音

  《缘来是游戏》主海报的设计可谓“心机十足”,不仅主演们的造型靓丽,“$”符号,可爱红心,飞机等卡通元素的出现也没那么简单。电影演绎的是富二代与空姐一场斗气斗爱的浪漫游戏,“$”符号和可爱红心好比金钱与爱情的关系,贯穿这场游戏的始终,而随着男女主角从游戏向真心的转变,金钱与爱情也由单选题变成多选题,片中恋情的明朗相信可以为现实生活中正为此难题困扰的恋爱男女解惑。

  海报中的飞机元素同样引发不少好奇,据悉,不仅几位女主角的职业是空姐,片中不少场景都发生在飞机上,虽然在飞机上取景增加不小的难度,不过导演表示将为观众展示空姐真实可爱一面。

  女汉子和钻石男神的战争 闺蜜基友帮帮乐

  海报中林芮西一手标准的咏春拳姿势,透露了她不仅是一名空姐,也是咏春拳的继承人的高冷身份,如果说空姐给人的印象都是端庄大方有气质的,那么林芮西演绎的空姐恐怕会叫人大跌眼镜,颇有时下最为热议的女汉子做派,当她遇到不少女生眼中的钻石级男神孙坚。一个是喜欢用拳头解决骚扰的野蛮空姐,一个曾经认为用钱可以泡到一切妞的富二代,两个人的战争可谓创意十足又火花四射。

  而马国明和雨书分别饰演战争双方的“萌友”,在二人的恋爱大战中也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马国明饰演的律师不时给孙坚充当狗头军师,他提出的作战方案每每都会让孙坚换来好一顿咏春拳伺候,可谓是让人闻之欲泪的中国好基友。雨书则在片中挑起性感大旗,也顺势俘虏了马国明的心。

  老牌明星搭配搞笑萌娃 全明星阵容笑翻夏日

  除了四位型男靓女人气偶像组成的混合双打,海报上其他几位明星也活力亮相,戏感十足。内地性格小生郑国霖饰演的“人渣”莫财手捧钻戒,神态复杂,似乎铁了心要搅局到底,给这场阳光下“游戏”增添了几分悬念;近年来在影视圈风生水起的前人气超女李斯丹妮则阳光满面、热力四射;导演陈勋奇也亲自上阵,与香港老牌性感女星温碧霞欢喜登场,为影片阵容增加了深度。据透露,两位香港明星在片中也有一场由充斥着财富、咏春和臭豆腐的啼笑姻缘,此外,喜剧小童星王颐硕也将在片中饰演一位笑果非凡的小萌娃,给影片加入清新的童趣。

  爱情喜剧《缘来是游戏》已定档于5月23日全国同步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604676.shtml report 3377 《缘来是游戏》主海报孙坚马国明好基友搜狐娱乐讯由香港著名导演陈勋奇执导的爱情喜剧《缘来是游戏》今日发布主海报,林芮西、孙坚、马国明、温碧霞、雨书、李斯丹妮等9大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