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际家庭日到来 郭广平范明领衔幸福之家典范

来源:搜狐娱乐
郭广平写真
郭广平写真

范明与女儿
范明与女儿

李洋写真照片
李洋写真照片


  搜狐娱乐讯 2014年的初夏,在众人都高调的庆祝母亲节,歌颂伟大母亲的时候,又一个节日悄然到来。五月十五日,国际家庭日。很多人对这个节日并不熟悉,甚至没有听说过。国际家庭日始于1994年5月15日,意在加强大众对于家庭问题的重视,促进家庭的和睦、进步。2014年注定是多事的一年,放眼娱乐圈,本就不缺少话题,今年更是多事之秋。今年国际家庭日的到来,想必更能引发众人的思考,而有关家庭情感题材的影视剧也将空前受关注。

  年初的一部《美丽的契约》打响了今年的现代家庭剧。该剧讲述了宋丹丹饰演的花美丽为了儿子落户北京而与范明饰演的刘得意契约结婚的故事。这个题材算不上新颖,但涵盖的信息却包容着一个现代家庭里所有的问题。范明饰演的刘得意心眼很活泛,是一个内心善良性格幽默的中年男人。面对这个“新家”中出现的种种问题,他能承担责任,又能巧妙化解难题,与宋丹丹从开始的“冤家”,到最后产生真爱而让这个“家”变得名副其实。

  其实,演员范明生活中就是一位十足的好男人,也是一位好父亲。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范明带着爱女共同走红毯,让无数在场观众和记者眼前一亮,又惊喜又羡慕。一向以幽默著称的范明此刻身上散发的是好父亲的魅力。

  说到好父亲,不得不提及圈内家庭的典范,演员郭广平的一家子。郭广平是军人出身的演员,多年来塑造的角色也大都是硬汉军人形象,有勇有谋。私下平日里的郭广平,是一位开朗谦逊的男人,颇有绅士气质。这与他在热播年代戏《父母爱情》中饰演的角色安泰非常相似。安泰虽然出身资本家的家庭,但是他具有很高的文化修养,言谈举止非常儒雅,是一位好丈夫好父亲。特别是对待解放军,更是充满了感恩。

  据悉,郭广平虽然忙于影视剧的拍摄,但是他依然将家庭放在最重的位置。他表示,事业固然很重要,但是家庭是事业的动力和源泉。再忙也要抽时间跟妻子、孩子通电话、视频,这样家里更能支持和理解自己的工作,自己拍戏的时候也更能专心。

  对于青年演员来说,家庭的概念就是家中的父母长辈。青年演员李洋刚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是一位阳光大男孩。对于他目前来说,自己好好演戏就是对父母对家庭最好的报答和感恩。在著名导演安战军执导的电影《一生有爱》中,李洋饰演一个叛逆少年,他的父亲一辈子都在帮助残疾人,最后癌症去世。这大大震撼了李洋的心灵,最后他通过自己的努力撑起父亲的事业。

  其实,不管是影视剧中,还是现实生活中,关于家庭,总有不和谐的声音;但是,那毕竟是少数,大部分家庭还是充满幸福的。在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我们还是无视那些不和谐,让爱的阳光华丽丽的横扫所有阴霾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603749.shtml report 2375 郭广平写真范明与女儿李洋写真照片搜狐娱乐讯2014年的初夏,在众人都高调的庆祝母亲节,歌颂伟大母亲的时候,又一个节日悄然到来。五月十五日,国际家庭日。很多人对这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国际家庭日到来 郭广平范明领衔幸福之家典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