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曹征做客《说剧实话》 聊戏里戏外“独生子女”

来源:搜狐娱乐
曹征做客《说剧实话》
曹征做客《说剧实话》

演员曹征(中)与节目嘉宾合影
演员曹征(中)与节目嘉宾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实力派演员曹征凭借在热播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将富二代独生子“尚伟志”一角的完美诠释,受邀做客金牌访谈节目《说剧实话》,与主持人、嘉宾一起畅聊戏里戏外的“独生子女”故事。

  电视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讲述的是80后、90后独生子女,在恋爱、婚姻、生孩子等等问题,面临家中一众父母及祖父母的干涉、关心、阻挠等一系列“老人问题”。 剧中,演员曹征饰演富二代尚伟志,以独到的视角阐释80后独生子女婚姻爱情观,以接地气的表演和对角色的完美诠释赢得很多观众厚爱。

  曹征、张晨光迅猛升级“忘年交”

  谈及与“父亲”张晨光的初次合作并迅猛升级为忘年交,并有不少观众称赞“父子俩毫无违和感”,曹征坦言,“与张晨光首次见面时,就拍了剧中的重场戏,互相配合非常默契,合作的感觉很好,所以在之后的戏份上互相信任,演起戏来也非常得心应手。而且我也特意在坐姿、生活习惯等一些细节上,留心观察张晨光的‘范’,角色虽然叛逆,但是对父亲很礼貌,骨子里对父亲是惧怕的。”剧中“尚伟志”父子误打误撞同天同台结婚的戏份,亦赚足观众眼球,将都市独生子女家庭的生活演绎得活灵活现。

  谈哭戏:曹征—哭戏分程度和级别

  节目现场,曹征大度将剧组幕后的故事与观众一起分享,并直言曾对哭戏大有研究,不仅在不同情节、场景下哭的程度要分大小和级别,而且一定要投入感情。曹征还透露在一场哭戏后,摄影师对其说“看着看着不由自主的热泪盈眶,监视器都看不清了”,回头看其他的工作人员、对手戏演员,甚至导演全都哭了。“回过头来想想,这些最真实的反馈正是我前进的鼓舞和动力,对戏的认真负责是值得。”

  除了工作上稳步上升外,生活中的曹征不仅有着幸福的家庭,还有不少圈内同窗好友,并在节目中一一与观众分享,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期节目的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603129.shtml report 1749 曹征做客《说剧实话》演员曹征(中)与节目嘉宾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实力派演员曹征凭借在热播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中将富二代独生子“尚伟志”一角的完美诠释,受邀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曹征做客《说剧实话》 聊戏里戏外“独生子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