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年华2》美少女战士现身 进猪圈花容失色

来源:搜狐娱乐
葛荟婕
汪峰前女友葛荟婕
曾轶可
“慢热型”选手曾轶可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明星体验真人秀《花样年华2》即将于明晚(16日)22:00首播,五位少女明星也将在万众期待中现身。美貌各有特色、性格各不相同的五个女孩子,将会在节目中有怎样的发挥呢?平常只能在电影、电视剧等影视作品中才能见到的女明星们,真实性格又会是怎样呢?性格特点提前揭秘,带你了解最真实的少女明星。

  曾轶可:“慢热型”选手 其实不是“哥”

  据江苏卫视方面透露,在五位少女明星中,性格上给人造成最大反差的是曾轶可。荧屏中的曾轶可通常以帅气的形象示人,甚至被广大网友称之为“曾哥”。但是,《花样年华2》却让曾轶可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她是一个非常内向的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几乎是不说话的!”说起对曾轶可的第一印象,李斯丹妮表示。不仅如此,即便是在迫不得已必须说话的时候,曾轶可的声音也是小到需要身边的小伙伴来翻译。“出发去贵州的前一天晚上,我们一起在南京的饭店里面吃饭。但凡是曾轶可说话,都需要坐在她旁边的关诗敏来翻译,因为声音实在是太小了。”杨紫回忆说。

  不仅说话声音不“爷们儿”,曾轶可骨子里其实也是一个非常害羞、内向的小女生。剧节目组透露,在到达贵州山寨拍摄地的当天夜里,当地居民为五位少女明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迎仪式。仪式上,曾轶可被村民邀请合唱,“不料想,她唱到一半居然笑场了,满脸通红,连唱自己的歌都这么害羞。”工作人员感叹。

  杨紫:“典型性”北京大妞 四处招募粉丝

  据了解,活泼开朗的样子一直在节目中一直扮演者“开心果”的角色。初次见面活跃气氛的是她;吃饭的时候千方百计逗乐曾轶可的也是她;无聊路途拼命想游戏的也是她……典型的北京女孩儿性格也让杨紫在节目中人缘颇高。“第一天见面的时候大家都比较沉默,气氛有些尴尬,但是杨紫就不停地说话,拉近和我们每个人的距离,特喜欢她!”关诗敏表示。

  由于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一角,杨紫一炮而红,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即便是在通讯并不发达的贵州山寨,拍摄过程中也不断有村民把杨紫认出来。而杨紫也显得十分享受,不仅大方与村民们合影,甚至还让并不熟悉情况的村民加入她的百度贴吧。“有一次,村民把我给认出来了,说《武林外传》很好看。谁知道杨紫听了,立马跑来问人家是《家有儿女》好看还是《武林外传》好看,吓得别人立马说《家有儿女》好看!”领队燕小六笑着说。

  李斯丹妮:“纯爷们儿” 陈年老酒仰头喝

  让很多观众没有想到的是,在五位少女明星中,最“爷们儿”的竟然是李斯丹妮。节目组工作人员甚至总结出李斯丹妮的“两宗最”:最不顾形象、最能喝。

  “电视荧屏中一向温文尔雅的李斯丹妮,到了这儿,突然像是一匹脱缰的野马似的。尤其是开心的时候,会不顾形象的咧嘴大笑,笑声比曾轶可说话的声音简直大了好几百倍!”有工作人员开玩笑说。

  至于“最能喝”,这一点同样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据了解,女明星们在达到贵州山寨的第一天,就遭遇到了当地热情村民的“劝酒”。第一次是在寻找“艺人之家”问路的时候,李斯丹妮不仅没有问着路,反而被村民们“逼”着喝下了两杯陈年美酒。当关诗敏吓得一路小跑逃离、葛荟婕也面露难色的时候,李斯丹妮一仰头两杯酒就喝下了肚。这还没完,当天晚上,在村民们为她们准备的欢迎晚宴上,李斯丹妮也是喝了个痛痛快快。就在其他人都已经有些晕头转向的时候,她还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显然酒量颇大。

  关诗敏:甜美女孩儿受“欺负”

  1995年出生的关诗敏是此次参与《花样年华2》年龄最小的女生,也是大家伙儿的小妹妹。甜美可爱的她,进组之后就颇有人缘,大姐葛荟婕、二姐曾轶可等人对她也是非常照顾。但是,毕竟都只是90后的女孩儿,偶尔调皮起来,关诗敏就成了那个被倒霉欺负的对象了。

  对于城市的女孩子们来说,猪、牛、羊等都是非常稀奇的动物。初到贵州山寨,路遇一头壮牛的时候,杨紫就好奇的凑过去“研究起来”,关诗敏也小心翼翼的跟在她身后。结果牛突然一叫,吓了一跳的杨紫本能的把关诗敏挡在了自己前面,后者被吓得哇哇大叫。

  “还有一次,关诗敏想吃茶叶蛋,就站在旁边眼巴巴的看着李斯丹妮。”节目组工作人员笑着说;“结果调皮的李斯丹妮来一句:茶叶蛋很贵的!关诗敏生活在台湾,对我们大陆的网络也不是很了解,还以为茶叶蛋真的很贵呢!”

  葛荟婕:抱猪反被猪吓哭

  嫩模葛荟婕是五个女孩儿中年龄最大的,看起来也最成熟干练。但是,在录制刚刚开始的时候,却被两头猪给吓哭了。

  据了解,住进“艺人之家”之后,五位明星就迎来了第一个任务:把两头猪、一头牛和两只羊带到房子里去。而葛荟婕和关诗敏的任务就是把两头猪给带回去。刚看到猪的时候,葛荟婕表现的还算淡定。但是猪突然乱叫乱跳的时候,葛荟婕就慌了神儿,一向淡定的她竟然躲在小妹关诗敏后面哭了起来。虽然最后还是耐着性子,一咬牙、一跺脚把猪仔抱在了怀里,但是葛荟婕的表情就能看出她下了多大的决心。“从没有这么近距离的和动物有接触,它叫起来的时候真的有些恐怖,着实是被吓了一跳,直接就哭出来了。”葛荟婕说这话时仍然显得心有余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603042.shtml report 4620 汪峰前女友葛荟婕“慢热型”选手曾轶可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明星体验真人秀《花样年华2》即将于明晚(16日)22:00首播,五位少女明星也将在万众期待中现身。美貌各有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