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导师开唱 孙楠:那英看节目夸我帅

来源:搜狐娱乐
孙楠
孙楠

  搜狐娱乐讯 2014《最美和声》14日开放了媒体探班,几位导师在彩排间隙接受采访,纷纷“吐槽”这一阶段赛制过于残酷,“二选一”的决定常使几人泪洒现场。虽然比赛十分紧张,但几位导师还是带着享受这个过程的心态,黄妈分享了节目中和其他导师“耳语”的秘密,而孙楠更幽默表示“好友那英看完节目之后跟我说,你在节目里特别帅!真的。”

  主动要求增时排练 孙楠:那英看完节目夸我很帅!

  在此前总导演韩红接受采访时,曾爆料孙楠在首录之后连发6条微信询问自己表现是否合格,对此,孙楠在也承认说话一直以来就是自己的弱项,不像自己擅长的唱歌那样可以竭尽发挥,尤其在初选之后的比赛中,可以上台和学员们一起合唱也是2014《最美和声》最吸引他的原因之一。据悉,节目组给每位导师安排了指定场地和彩排时间,而孙楠和他的学员们则是逮着场地空闲的时候就去排练,表现可谓十分认真。

  除此之外,孙楠的好友那英也对他十分关注,据孙楠透露,那英在看过节目后有给他发短信,“她夸我很帅!”看到大家有点不相信的样子,他又强调:“真的!不信你去问她,她说我整个人都很帅,唱歌也很棒!”随后,他又继续爆料称自己跟那英开玩笑说“其实那个是替身”那英还幽默回应“哪儿有那么好的替身给我也找一个!”

  只会把萧敬腾当“弟弟” 黄妈:我要收真正有梦想的人

  在播出的节目中,时常能看到黄绮珊跟邻座的萧敬腾时不时窃窃私语,对此黄妈透露,其实两人的对话都是些细微小事,比如老萧的兜儿里常装糖果、巧克力,登时黄妈会悄悄问他:“饿了有吃的没?”萧敬腾便立即掏出巧克力给她,还贴心嘱咐:“这个要嚼很久!”有时不忍学员淘汰心里难受的时候,两人也会互相安慰。不过,除此之外黄妈还表示自己似乎也走到哪里就下雨,奇怪得很,难不成是要跟“雨神”抢头衔?

  对于“黄妈”这个称号,黄绮珊现在则表现的相当随意,“这个称号挺好的,如果叫黄奶奶其实我也不介意”,而据悉,黄妈此次在《最美和声》又收了个干儿子,对此她也表示“妈收儿子女儿是正常的嘛,我希望收下那些真正对舞台有梦想的人到我的团队”,在被问到是否也会把年龄较小的萧敬腾当做“儿子”看待时,“黄妈”赶紧摇头否认,称“这不会,对海涛我是把他当儿子看的,反正人家都叫妈了,我也就认了,人家萧敬腾没叫啊,我还是跟他很对眼缘的,在节目里就把他当一个弟弟看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597994.shtml report 3193 孙楠搜狐娱乐讯2014《最美和声》14日开放了媒体探班,几位导师在彩排间隙接受采访,纷纷“吐槽”这一阶段赛制过于残酷,“二选一”的决定常使几人泪洒现场。虽然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