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朴信惠加盟《带你看星星》 还原最真实的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朴信惠教学插花
朴信惠教学插花

  搜狐娱乐讯 她是《天国的阶梯》里饰演崔智友童年的可爱女孩小静书;她是《继承者们》中被李敏镐捧在手心的车尚恩;她是第一位在亚洲举行巡回粉丝见面会的韩国女星,她就是朴信惠。这位被韩国网友称为“素颜女神”的朴信惠正式加盟江苏卫视《带你看星星》,节目中将全方位揭秘朴信惠的私下生活,朴信惠更第一次带中国观众走进由她妈妈经营的烤肉店,作为女主人的她,烤肉功力“非常了得”。

  朴信惠私下生活很“假小子”

  据朴信惠透露,出演了《继承者们》之后,自己的生活变得愈发忙碌了起来。由于剧集大热,因此片约和广告代言不断。但是,即便工作上分身乏术,朴信惠还是为自己“开发”了一个新的爱好:插花。“拍完《继承者们》之后,我就开始学习插花艺术,现在已经学了好几个月了。”被问到学习插花的原因,朴信惠略显羞涩的表示,都是因为自己太“假小子”了。“我之前的业余时间都用来骑自行车、打拳击,这种非常男孩子的运动,我自己性格也比较偏男生,所以就想学习插花艺术,让自己看起来女生一些。”朴信惠调皮地说道。

  朴信惠为了展现自己的插花本领,她邀请节目组来到了她常去的花店。在花店,从器皿的清洗到花的准备,朴信惠每一个步骤都亲自教学,俨然一副专业插花师的样子。在教授插花的过程中,朴信惠还为远道而来的中国观众介绍起了韩国的“花文化”:“花在韩国是夫人和女性的象征,是非常尊贵的。所以我们都非常喜欢花,很多女性都会去学习插花。”

  朴信惠带你回自家烤肉店吃烧烤,朴妈妈首次出镜感谢中国粉丝

  《继承者们》的热播,让朴信惠的知名度覆盖全亚洲。在去年的母亲节,朴信惠给妈妈准备了一份大礼,就是租下这家位于首尔江东区政府附近的名为“YANG CHUR BOK”的烤肉店。据了解,在《继承者们》拍摄期间,剧组成员包括李敏镐都经常到这里聚餐,在店里的签名墙上也留下了李敏镐、金秀贤、张根硕等明星的签名,可见人气非常火爆。

  目前这家烤肉店主要是由朴信惠的父母经营,虽是烤肉店,但头牌菜竟然烤大肠,肥而不腻,味道绝佳。朴信惠在空闲的时候也会来到店里帮忙,因为朴信惠的原因,很多粉丝慕名前来,饭后都争相和朴信惠的妈妈合影留恋,表达自己对于朴信惠的喜欢。节目中,朴信惠的妈妈也首次在电视节目中露面,朴妈妈对着镜头表达了对于中国粉丝的感谢:“每天都能有中国粉丝来到店里,每天也都会收到中国粉丝的祝福,很感谢远在千里之外的中国观众,希望未来大家能继续支持朴信惠。”

  朴信惠成第一位举办亚洲巡回粉丝见面的韩国女星

  《继承者们》之后的朴信惠演艺事业可谓如日中天。因为人气颇高,非常受到观众喜欢,朴信惠也开始了全亚洲的巡回粉丝见面会活动。据了解,朴信惠将成为第一位在全亚洲举办巡回粉丝见面会的韩国女明星。在韩国,只有当红的男明星才有机会可以进行巡回粉丝见面会,朴信惠创了韩国女星中的第一位。

  对此,朴信惠表示,虽然很开心,但是也很担心。“我当时特别担心现场会没有人来参加,怕到时候会冷场。但是后来无论是在菲律宾还是日本,现场都是人山人海的。”节目的最后,朴信惠也借《带你看星星》表达了对广大粉丝的感激之情,“有的粉丝会在见面会现场给我送一些他们自己做的小礼物,我真的很喜欢!感谢大家的厚爱,我会努力拍摄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大家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596293.shtml report 2261 朴信惠教学插花搜狐娱乐讯她是《天国的阶梯》里饰演崔智友童年的可爱女孩小静书;她是《继承者们》中被李敏镐捧在手心的车尚恩;她是第一位在亚洲举行巡回粉丝见面会的韩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