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迅沙滩浪漫高招反击 男友高圣远疑脚踏两船

来源:搜狐娱乐
 疑似高圣远前任微博晒合照。

 周迅与男友高圣远幸福牵手大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2014年5月15日 周迅日前与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Archie)宣布恋情,但一位疑似是高圣远旧爱、自称是内地高尔夫球手的柏煊在微博放上多张与高圣远的亲昵合照,暗示高圣远一脚踏两船,语带不甘指:“早知道你爱周迅,你干嘛招惹我啊?”而周迅看到如此马上上载牵着高圣远恩爱现身杜拜的蜜照绝地还击!

  39岁的周迅日前在微博宣布恋上44岁的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后,前天二人还透露年底有结婚打算,但恋情昨天受到考验,一名叫“柏煊summer”的网友前晚大约11点把自己与高圣远头贴头的亲昵合照放上微博,暗示高圣远一脚踏两船:“早知道你爱周迅,你干嘛招惹我啊?好吧,祝你幸福!”有网友猜测她是高圣远的前女友,而周迅粉丝怒骂她揩油求宣传上位。

  与老佛爷合照

  事隔三小时,周迅立即在微博上载牵着男友出席杜拜举行的某品牌活动的蜜照作还击,另外更被媒体拍到二人在沙滩上牵手漫步,表现恩爱,周迅还流露出幸福的笑容,高圣远还举相机玩自拍。在时装秀上,这对热恋情侣还与Chanel主帅老佛爷Karl Lagerfeld合照,周迅没有因柏煊的举动而影响心情。

  澄清只是朋友

  柏煊在微博报称为内地高尔夫球手,样貌则有点像周迅的她不时在微博狂秀事业线。其实她早在本月8日周迅公布与高圣远的恋情后,第二天已经在微博放上3张与高圣远的亲密合照“示威”,其中一张是高圣远抱着她的纤腰喝红酒,不过有网友就发现有些相片刻意剪成只有她和高圣远二人,所以质疑柏煊有何居心。面对网友抨击,柏煊前晚曾一度留言澄清表示“we are just friends(我们只是朋友)”,但不久又离奇把此留言删掉,行为令人摸不着头脑。

  34C小周迅高球界甜心

  在微博大秀与周迅男友高圣远蜜照的柏煊,现年23岁,拥34C骄人身材。被指貌似周迅的“小周迅”柏煊,常在微博秀打高尔夫球照及吃喝玩乐照,其中有大量摄于美国的照片。

  自称为中国高尔夫球手的她,扬言希望让大家对高尔夫球增加认识,更曾参加“约球杯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公开与高圣远的照片后,柏煊的微博马上引来近万人关注,有网友更轰她求上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595976.shtml report 3597 疑似高圣远前任微博晒合照。周迅与男友高圣远幸福牵手大秀恩爱。搜狐娱乐讯2014年5月15日周迅日前与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Archie)宣布恋情,但一位疑似是高圣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周迅沙滩浪漫高招反击 男友高圣远疑脚踏两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