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号目标》主创做客《静距离》 倾诉苦与乐

来源:搜狐娱乐
《一号目标》主创做客《非常静距离》
《一号目标》主创做客《非常静距离》

蒋勤勤婚后复出挑战谍战电影 因表演与陈建斌“开战”
蒋勤勤婚后复出挑战谍战电影 因表演与陈建斌“开战”

明星针线活大考验 刘小锋:有合适的“妇男”角色可以找我
明星针线活大考验 刘小锋:有合适的“妇男”角色可以找我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影《一号目标》的主要演员蒋勤勤、刘小锋、孙茜、张瑶,做客由东方风行传媒倾力打造的《非常静距离》。银幕上的大明星在面对家庭生活时,也都有着与常人一样的的苦与乐:已结婚八年的蒋勤勤在现场大吐苦水,对老公陈建斌的投诉“滔滔不绝”;孙茜讲述蔡远航婚后变化大,不能忍受“样板间”;刘小锋“抱怨”太太不解风情;老公的另类礼物让张瑶“崩溃”。节目现场更有针线活大考验,众明星争分夺秒手忙脚乱,精彩就在5月18日23:40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蒋勤勤婚后复出挑战谍战电影 曾因表演与陈建斌“开战”

  据悉,蒋勤勤婚后大银幕首秀,就是出演谍战电影《一号目标》,与“槿汐姑姑”孙茜上演对手戏,主持人李静在《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见到两位时也不忘调侃,“槿汐姑姑”与现实版“纯元皇后”终于相遇了。被问及在家是否和“皇上”陈建斌讨论对戏时,蒋勤勤称最近因为拍戏两人发生了“激烈争执”,当时陈建斌为刺激她说道“我就知道你做不到,你不是一个忘我的演员,你对自己有保留”,面对这样的否定,蒋勤勤虽然按陈建斌的想法演了,但是“心有不甘”,回家找老陈理论又碰了“钉子”,是第二天两人都冷静下来后仔细的分析,才让勤勤觉得还是老陈说的对。正因如此的互相激励,两人被娱乐圈公认为“亦师亦友”的模范夫妻。

  蒋勤勤爆结婚八年常“暗示”陈建斌:我需要甜言蜜语

  此次做客《非常静距离》的蒋勤勤、刘小锋、孙茜、张瑶都已步入了婚姻殿堂,主持人李静提出了一个关于感情的话题“男人的浪漫是女人培训出来的么”,在场的明星嘉宾和观众都热烈的讨论。结婚八年的蒋勤勤很有发言权,“我现在就经常引导老陈,我说你只要话说好听了,有甜言蜜语了,做牛做马我都会给你做,你多鼓励我,其实我还可以做得更好,女人太容易被感动和满足了”,现在的陈建斌也会偶尔为勤勤写一首诗、准备个惊喜,这让勤勤非常受用。李静不禁夸赞蒋勤勤非常聪明,能把自己想要的主动说出来,两个人生活最重要的就是有良好的沟通。

  明星针线活大考验 刘小锋:有合适的“妇男”角色可以找我

  “槿汐姑姑”孙茜在节目现场爆料刘小锋的“女工活”特别厉害,细心地静姐就准备了针线以及剪坏的布料让几位明星PK针线活。10岁就独自过艺校生活,并且孩子的大小事都亲力亲为的蒋勤勤自然不在话下;温婉的孙茜也非常拿手;倒是大大咧咧的张瑶坦诚自己不会做针线活,所以“作业”完成质量不高。最令人惊艳的是舞台上唯一的大男人刘小锋,不仅缝的阵脚细密、平稳,甚至还和李静比拼织毛衣,连他自己都说“各位导演,有合适的妇男角色可以找我”。更多明星台下平凡的幸福小事,就在5月18日23:40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594608.shtml report 2633 《一号目标》主创做客《非常静距离》蒋勤勤婚后复出挑战谍战电影因表演与陈建斌“开战”明星针线活大考验刘小锋:有合适的“妇男”角色可以找我搜狐娱乐讯近日,电影《一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一号目标》主创做客《静距离》 倾诉苦与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