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芭蕾王子屈尊“好舞蹈”舞台 盛世东展芭蕾之美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盛世东气质高雅。(资料图)
盛世东气质高雅。(资料图)


  大连晚报讯  来自中央芭蕾舞团的盛世东在上周的《中国好舞蹈》中压轴登场,他修长的身形、清俊的外表、高贵的气质,一下子就俘获了观众的心。而当他立起足尖,跳起《卡门》,更是让包括导师在内的所有人都大呼:“天生的王子!”而他登上“好舞蹈”的舞台,目的就在于宣传芭蕾艺术。

  31年前,盛世东出生在沈阳的一个普通家庭。从小做着武侠梦的他,却被“误导”学了芭蕾。2006年,他如愿走进了中国最顶尖的芭蕾舞团——中央芭蕾舞团。如今他已是中央芭蕾舞团的主要演员,是当之无愧的台柱子。

  盛世东出现在《中国好舞蹈》的舞台上让很多圈内人吃惊,却令不了解芭蕾的观众惊艳,他如愿让人们见识到了芭蕾的美,就如他在台上所说的:“我不想让自己出名,我想让舞蹈出名。”从节目播出后的热烈反响来看,他已经成功了。很多网友在他的微博下留言,称自己迷上了芭蕾,并询问他演出的计划,这让盛世东十分感动。

  之所以选择《中国好舞蹈》这个平台,也是被节目组的真诚和对舞蹈的情怀所打动。盛世东觉得参加节目并不是什么掉价的事,反而是一种双赢,告诉大众什么是艺术,是引导大众而非迎合。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593149.shtml report 1171 盛世东气质高雅。(资料图)大连晚报讯来自中央芭蕾舞团的盛世东在上周的《中国好舞蹈》中压轴登场,他修长的身形、清俊的外表、高贵的气质,一下子就俘获了观众的心。而当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芭蕾王子屈尊“好舞蹈”舞台 盛世东展芭蕾之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