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求爱嫁期》曝暖心主题MV 主演集体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求爱嫁期》5月16日浪漫公映
《求爱嫁期》5月16日浪漫公映

《求爱嫁期》最美新娘团
《求爱嫁期》最美新娘团


  搜狐娱乐讯 由童瑶、林申、乔振宇等主演,香港导演宋豪辉执导的电影《求爱嫁期》将于5月16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博纳影业、万程影业制作有限公司、荷意影业发展(天津)有限公司共同出品。今日,《求爱嫁期》发布了全新的一款主题MV《戒指》,由歌手李天华温情演绎。

  歌手李天华深情演唱 歌曲暖人心脾

  《求爱嫁期》曝光的这一最新版MV《戒指》与此前爆出的由马郁演唱的《再见习惯》可谓是完全不同两种风格基调,《再见习惯》哀伤而酸楚,而《戒指》则完全是另外一种风格,温暖阳光而直入人心,一冷一热两种不同风格的主题MV,也透露了《求爱嫁期》在影片风格上兼具的浪漫喜剧和伤感治愈两种不同的故事基调。

  歌手李天华深情演绎了这首颇为朗朗上口的《戒指》,李天华的嗓音完美诠释了一个男人对于爱情与婚姻的承诺和担当,十分深情得向一个女人表达自己对于未来生活的向往和守护爱情的勇气。“所有的风雨都挡在外边,任何时候都给你晴天。”十分温暖人心的歌词,相信能让每个听过这首歌的人都能再度燃起对爱情婚姻的渴望和信心,而歌曲在旋律性上也非常有传唱度,预计随着影片的上映,《戒指》这首歌也将会流行开来。

  浪漫海滩婚礼极致温暖 众主演集体秀恩爱

  配合着这首《戒指》温暖人心的歌词,这段MV的画面也十分的令人赏心悦目,在这段MV中,片中的五对情侣悉数登场,童瑶、林申、房子斌、乔振宇、赵思园等人全都穿着婚纱和礼服出现在一片沙滩上,暖色调的画面上,一对对即将结婚的新人在海滩边嬉戏打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彼此拥抱亲吻,手捧玫瑰花表达着对此刻幸福的美好和珍惜。

  据了解,浪漫海滩集体婚礼也是影片中相当重要的一个高潮段落,而在爆出的MV片段中,已经能让观众感受到影片洋溢的浓浓浪漫情调,还有女主角身穿白色连衣裙与新郎在海滩边嬉戏打闹后湿身的诱惑画面,在这部MV中,完美呈现了片中各位主演诠释秀恩爱的温暖画面,拥抱、亲吻、相拥转圈、海边泼水,拉手散步,也让观众们感受到这部电影浓浓的浪漫热度。

  《求爱嫁期》将在5月16日登陆国内院线,与广大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592464.shtml report 3131 《求爱嫁期》5月16日浪漫公映《求爱嫁期》最美新娘团搜狐娱乐讯由童瑶、林申、乔振宇等主演,香港导演宋豪辉执导的电影《求爱嫁期》将于5月16日全国公映。该片由博纳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