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新闻 > 公益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国寿安保沪深300指数基金正式发行 抢占先机

来源:搜狐娱乐
人寿资产
人寿资产


  中国国家统计局5月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4月份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微升至50.4;连续两个月微升0.1个百分点。对此,分析人士称,3月份制造业PMI结束连续三个月回落,4月份再度提升,经济企稳预期增强对A股蓝筹股有积极正面的支撑作用。资本市场上已有机构闻“机”而动:国寿安保基金公司5月8日正式推出旗下首只被动式管理基金——国寿安保沪深300指数基金,借道沪深300指数帮助投资者分享经济转型过程中的“蓝筹盛宴”。据了解,这也是业内今年首只以沪深300指数为投资标的的指数基金,投资者可通过国寿安保基金直销中心、网上交易系统及各代销渠道等进行认购。

  公告显示,国寿安保沪深300指数基金采用被动式指数化投资策略,通过控制基金组合相对于标的指数的偏离度和跟踪误差,实现对标的指数的有效跟踪,以为投资者带来与指数收益相似的长期回报。该基金投资范围主要为标的指数成份股(蓝筹股)及备选成份股,所持有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90%,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的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国寿安保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正常市场情况下,该基金力争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之间的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不超过0.35%,年跟踪误差不超过4%。

  经济学家宋清辉表示,3月份制造业PMI为50.3,结束连续三个月回落,政策面也有支持的意愿。大、中型企业已经提前回暖,预示未来中国经济增长趋稳。综合来看,指数回升优于预期,对于A股市场,尤其是蓝筹股也有积极正面的支撑作用。

  针对PMI等宏观数据,国寿安保沪深300拟任基金经理吴坚进一步分析,经济层面,我们不能仅从经济增速进行评估,还要看到质量和结构的优化,现在回落的行业主要集中在钢铁、有色金属等行业,银行、房地产等蓝筹产业还是有不错发展。政策方面,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一揽子改革方案,包括国企改革、鼓励分红、优先股试点以及可能即将推出的个股期权等,中长期利好大盘蓝筹股票。因此可以判断,市场正处于牛市左侧,沪深300指数将迎来合适的投资机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592034.shtml report 1378 人寿资产中国国家统计局5月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4月份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微升至50.4;连续两个月微升0.1个百分点。对此,分析人士称,3月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