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晓东飞台挑豪宅 爱妻7月预产腹内女婴

来源:搜狐娱乐
陈晓东飞台挑豪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陈晓东2月在香港迎娶25岁的台湾辣护士王妤娴,如今老婆已怀孕快8个月,预产期在7月。昨午陈晓东单枪匹马从香港飞来台湾,随身携带婴儿提篮、娃娃车和大批给孕妇补身的补品,因超重39公斤挨罚5000元;他虽然自称是“搬运工”,但仍难掩即将为人父喜悦,眉开眼笑透露:“我会来台湾申请居留。”

  陈晓东昨抵台,因完全是私人行程,身边没有助理随行。谈到王妤娴怀孕状况,他用双手比出肚子超大模样说:“肚子很大,不让她搭飞机,我来就好,所以最近飞得很密集。”这回他计划来台待1周,接下来要飞中国宣传湖南卫视新戏《加油爱人》,这将是他婚后以人夫姿态现身的第1部电视作品。昨机场粉丝对他依旧热情,女粉丝握过他手后大喊“不洗手了”。

  行李超重罚5000

  在演艺圈人缘颇佳的陈晓东,女儿还没出生,礼物就已经收到手软。这回的婴儿提篮和娃娃车都是圈内外朋友送的,他比一比后背的双肩背包里,说里头塞满了花胶(俗称鱼肚)、燕窝等补品,香港人很热中花胶煲汤,他再指着行李车上的行李箱说:“这1箱也超重啦!”开玩笑说:“都不体谅1个当爸爸的心情。”但还是很感谢海关有稍微通融,总共罚了5000元。 其实陈晓东不止1次当搬运工,上回连婴儿床都扛过来,东西比这次更多,显然接下来女儿不但要在台湾出生、还会长住。

  1.2亿豪宅宠妻女

  陈晓东说小贝比有很多人可以帮忙带,也包括他在内。他开心表示:“我可以申请来台湾居留了。”准备当个标准台湾女婿。至于去年来台购置要价1.2亿元的豪宅,他说:“还没交屋。”陈晓东离开机场就搭上预约的出租车,直往桃园方向奔去,上了高速公路一路往南,据悉东妈老家就在桃园埔心,新婚爱妻的娘家则在台中乌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590169.shtml report 3080 陈晓东飞台挑豪宅。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陈晓东2月在香港迎娶25岁的台湾辣护士王妤娴,如今老婆已怀孕快8个月,预产期在7月。昨午陈晓东单枪匹马从香港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陈晓东飞台挑豪宅 爱妻7月预产腹内女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