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将携妻助力慈善 首展作画才艺为儿童筹款

来源:搜狐娱乐
甄子丹汪诗诗在活动现场
甄子丹汪诗诗参加活动

“协康会”为甄子丹夫妇发出的英文邀请函
“协康会”为甄子丹夫妇发出的英文邀请函


  搜狐娱乐讯 近日,“功夫巨星”甄子丹接受香港著名儿童福利机构“协康会”的邀请,将携妻子汪诗诗于6月3日共同出席该机构举办的慈善活动。届时,甄子丹夫妻将一展绘画才能,携手完成一幅画作,并作为公益品进行展出和拍卖,为儿童筹集善款。

  甄子丹关注儿童成长 称收到邀请很开心

  作为娱乐圈众所周知的爱家好男人,甄子丹疼老婆,爱孩子是出了名的。不仅疼爱自己的孩子,甄子丹也一直潜心关注儿童的成长和教育问题,展现了“功夫巨星”的细腻一面。

  早前,甄子丹就曾受到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邀请,担任了“钻光闪耀,汇聚希望”中国慈善拍卖会的爱心大使,深入山区,与孩子们零距离接触,并捐助许多教育资源和善款。此外,甄子丹还三度担任Power of Film慈善晚宴主礼人,并在2013年设计成立“DY Fanatic Gear”慈善系列品牌,把产品收益如数捐赠给“协康会”,让不同潜质的儿童在愉快的环境下健康成长。此番接到“协康会”的邀请,甄子丹表示出席慈善活动很开心,也感到很荣幸,希望能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甄子丹夫妇将携手作画 为慈善筹款出力

  据悉,此次“协康会”举办的慈善活动将于6月3日在香港举行,甄子丹夫妇不仅受邀出席活动,还将首度联手完成一幅画作,该画作将于2014年8月1日之2014年9月9日在太平洋进行展出和拍卖,拍卖所得将全数捐赠给“协康会”,用来捐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此番首次在公众面前作画,作为一个武者,甄子丹的表现让人倍感期待。一直以银幕大侠形象示人的甄子丹,助人风范也常常获赞,一直为慈善不遗余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588492.shtml report 3375 甄子丹汪诗诗参加活动“协康会”为甄子丹夫妇发出的英文邀请函搜狐娱乐讯近日,“功夫巨星”甄子丹接受香港著名儿童福利机构“协康会”的邀请,将携妻子汪诗诗于6月3日共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甄子丹将携妻助力慈善 首展作画才艺为儿童筹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