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菲儿:张翰不是我的菜 缘分要顺其自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李菲儿:张翰不是我的菜。 


  信息时报讯 近日,李菲儿接受采访,赶紧澄清上周节目她和张翰的暧昧画面,“张翰很帅很优秀,但不是我的菜!”并公开征婚,“欢迎单身男士”。

  特定环境下对张翰动心

  对“导游”张翰,李菲儿给出了满分。在她看来,张翰的所有行为都可理解,即便是找人要吃的、“有偿合影”,“他毕竟是一个偶像男明星,能够放下身段做这个事情,对他来说就很不容易了,所以我走上去跟他一起做同样的事情。我认为帮他分担的话,可以减少他内心的尴尬。”

  不过,李菲儿随后话锋一转,称更喜欢像休·杰克曼般的睿智大叔,而年长3岁的张翰不是她的菜。

  说起上周节目中,张翰在她手背的那一“吻”,以及她在采访中对张翰的表白,李菲儿语气中带着娇羞,“当时我们是在一个固定情景里面,在那样的场景、气氛中,我的确对那样一个角色、一个人非常有感觉,但节目结束后,我和张翰真的就像哥们一样。”李菲儿透露当时“表白”完全忘了还有摄像机,“节目播出后,我妈都和我急了。”

  向刘涛学习做优秀女人

  在自曝“失爱两年”的片段播出后,李妈妈拿来了很多相亲对象的照片给李菲儿,身边的朋友也纷纷致电介绍对象。虽然如此,李菲儿还在采访中公开征婚,“欢迎单身男士踊跃报名”。

  被问及是否会找圈内人时,她表示:“感情我觉得应该规划不来吧,很多时候缘分要顺其自然,但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希望找一个圈外人,因为这样生活就是完全不一样的,可以丰富一下彼此的生活状态。”

  李菲儿还透露刘涛已经收她为徒了,目标就是要帮助李菲儿“进修”,尽快找到男朋友。“我为了将来像她一样成为优秀的女人,在向她不断学习中,结束这个旅程以后,她说我毕业一半了,所以我相信很快我就可以嫁出去了。”李菲儿说。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585816.shtml report 1469 李菲儿:张翰不是我的菜。信息时报讯近日,李菲儿接受采访,赶紧澄清上周节目她和张翰的暧昧画面,“张翰很帅很优秀,但不是我的菜!”并公开征婚,“欢迎单身男士”。特定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李菲儿:张翰不是我的菜 缘分要顺其自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