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踢馆前任”改口送祝福 周迅懒理拖男友看秀

来源:搜狐娱乐
踢馆前任柏煊改口送祝福
踢馆前任柏煊改口送祝福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李新/视频)13号晚上,一位名为“柏煊summer”的女子在微博上发言,称“早知道你喜欢周迅,干嘛来招惹我?祝你幸福!”,并附上了一张与高圣远的合影,酷炫的周公子好像遭到了前女友的踢馆。不过很快,周迅就晒出一组与男友高圣远牵手漫步在迪拜沙滩的照片,无视了这位“前女友”。

  在此女公布了照片之后,很快网友们便挖出她的经历和背景,指出她只是个临时演员,而并非资料显示的高尔夫球手,这一点让更多的人相信了她是在借周迅恋情炒作。14号下午,搜狐娱乐采访到了这位女孩,她表示不方便透露真实姓名。对于她与高圣远的关系,她以“尊重高先生”为名,不愿明确说明。她透露,自己上个月还与高圣远有过联系。她还承认,与高圣远的亲密合影的确经过PS。随后,搜狐娱乐联系周迅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想回应关于这个女孩的事情。究竟是却有其事?还是有人想借机炒作?相信读完此文你自会有答案。

  【酷炫开篇】

  周迅公布恋情网友怒赞 谁这么幸运跟了周公子?

  5月8号凌晨,周迅在其工作室官微上贴出一张与一位帅气男子的合影,并附上“This is Archie,请多关照!”,后面追加了一个百度百科链接。新男友叫高圣远,45岁,是好莱坞华裔演员,凭借美剧《犯罪调查现场》被很多美剧迷们熟识。以如此简单粗暴地方式公开了自己的新恋情,周公子分分钟搅翻娱乐圈。大批网友称赞周迅大方、直接,“敢爱敢恨”的标签贴得更加严丝合缝。

  高圣远迅速成了热搜词汇。以周迅在娱乐圈的地位,大家好奇的是哪个男人幸运地跟了她,而不是她又被哪个男人追走了。随后很快有新闻爆出,这段恋情开始于去年五六月份。据周迅身边的好友透露,周迅一开始对恋情不太有信心,因为当时高圣远中文不太好,周迅英文不好,两人沟通还有些困难。不过她还是专门学了英语。周迅甚至还特意去香港找算命大师算了一卦,看两人八字是否相合。

  知情人还透露,周迅这场恋爱就是奔着结婚去的,“周迅一直带着男友出席各种场合,还把他介绍给很多人认识,但没有刻意强调这是她男友。高圣远也是一直跟着贴心照顾。”虽然周迅情史丰富,但因为对每一段恋情都坦荡、大方地承认,让很多看客们都竖起拇指怒赞。

  【混乱中场】

  遭遇“前女友”踢馆 高圣远沾花惹草劈腿?

  周迅隔天又贴出了一组“答客问”,列出外界最关心的八个问题,一一解答。表示与男友并非一见钟情,在朋友晚宴上认识的,马上满一周年。然而就在大家津津乐道周迅的自问自答时,一位名为“柏煊summer”的女子,在微博贴出与高圣远的亲密合影,写着“早知道你爱周迅,干嘛还招惹我?祝你幸福!”言语间暗指高圣远沾花惹草,劈腿周迅。网友们纷纷大呼,前女友来踢馆了!

  对于这位“前女友”,网友们很快地扒出她的真实身份,并非资料显示的高尔夫选手,而是一个临时演员,给她的留言评论也是一片骂声。这位前女友究竟是真是假?与高圣远到底有什么样的过去?到底是不是一场别有用心的炒作?带着这些疑问,搜狐娱乐采访到了这位“柏煊summer”,以下一组“答客问”,让你了解这位不知道来自哪里的“前女友”。

  Q:你和高先生是怎么认识的?

  A:我跟高先生大概是去年四五月份的时候认识的,朋友聚会认识的吧,我之前在日本待过,英文不是特别好,我们也是可以沟通的,一半中文一半英文。

  Q:你们确立过恋爱关系吗?

  A:这个是我跟高先生两个人的关系,不太方便透露给大家,也为了保护自己也保护他这样的想法吧。你应该去问高先生,我没有说我跟他有关系,只是大家彼此喜欢吧。

  Q:为什么这个时候发了微博?还删除掉了一条“we are just friend”的解释文?

  A:当时没有想太多,没有考虑太多,没考虑会有什么反响。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至于负面评价,我觉得我本身没有想要做任何太伤害别人的事情,所以我觉得外界对我早晚有一天会理解的。发的时候想的是,我们之间只是稍微有点好感而已,并没有说是怎么样。但是我又一想,我们可能并不是只是friends这样,就突然删掉了,毕竟是我的微博嘛,我想删就删,想起来就删掉了。

  Q:有网友指出你秀出的合影是P的?

  A:对,那张照片是旁边有一个先生,我们三个人,当时也没有想太多,可能是因为那位先生不太适合出现在那个场合吧,那天也是刚认识的场合。

  Q:但你发文的意思就是你被劈腿的那一方,是这样吗?

  A:我不敢讲,应该不能这么讲我觉得,这个是我们之间的事情,没法去说。

  Q:那些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

  A:去年9月份左右吧,他回美国之前。

  Q:你之前知道他和周迅在一起了吗?

  A:这个我真的不知道。虽然之前也一直有保持联系。我不知道他和周迅在一起了,如果知道我就不会跟他有亲密的联系吧,他们刚刚公布这个事情,我也是挺诧异的,我还是祝福她。

  Q:一直到公开之前你们都有联系是吗?

  A:对一直有,最后一次联系,大概是上个月19号吧,之前我们也是说好一起去美国啊,大家带着彼此玩啊这样的,联系的比较频繁吧,之后没有再太多的干涉这些事情,之后就看到他和周迅爆出来这个事情。

  Q:那你是在炒作自己吗?

  A:应该会有指责的吧,毕竟周迅是superstar,网友喜欢她多一点我也很理解,很欣赏他,我们大家都会喜欢这样的女生不是吗?炒作这个可能是网友给定论的吧,因为本身确实是没有意思想去炒作,就别谈想进入这个圈子了,如果说是演员的话,一定会有自己的经纪公司,可是我并没有啊,不算是去炒作吧,大家怎么说都行,反正我也不想过多的去说什么了。希望这些事情不要给新人造成太大的影响。

  Q:那你到底是不是临时演员,或者演过戏吗?

  A:我有自己的职业就是打高尔夫。至于演戏,有多少去玩一下,因为对拍戏还是比较有兴趣吧,只是玩一下,并没有很多。

  Q:你还留有他的联系方式吗?以后还会和他联系吗?

  A:我们都是朋友。肯定是有联系方式的,以后不知道会不会联系,感情的事情谁都说不准,并不觉得他是演员我就高不可攀啊怎么样,我们都是普通人。

  周迅懒理传闻 与男友年底结婚?

  就在这位前女友踢馆之后,周迅就曝出一组与男友漫步迪拜的合影,两人此次携手前往香奈儿早春秀场看秀,还与老佛爷亲密合影,再一次酷炫地击碎传闻,还顺道秀了恩爱,一组甜蜜爆棚的图片让网友们吵着又相信爱情了。对这位前女友采访完毕之后,搜狐娱乐联系了周迅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会回应关于该女孩的任何事。据知情人士透露,周迅与高圣远交往是奔着结婚去的,而二人已经计划于今年年底完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5/n399584519.shtml report 5864 踢馆前任柏煊改口送祝福周迅男友前任疑曝光。【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李新/视频)13号晚上,一位名为“柏煊summer”的女子在微博上发言,称“早知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