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樱桃红之袖珍妈妈》重播 唐以诺感动致敬母亲

来源:搜狐娱乐
唐以诺写真图
唐以诺写真图


  搜狐娱乐讯 在电视荧屏充斥“大丈夫”,“小爸爸”,“婆媳矛盾”的今天,风格接地气儿,讲述“袖珍妈妈”与养女情感经历的亲情催泪大戏收视异军突起,此前在山东,河北卫视热播后,因名列前茅的收视率和源源不断的好评率获得重播,日前在河北卫视热播。一向擅长演绎小人物的唐以诺此次轻装上阵,将顺子的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

  演员唐以诺一直以“演技好,擅于演绎小人物”活跃于影视圈。其代表作品《激情燃烧的岁月》,《走西口》,《我们的法兰西岁月》等经典剧集取得了不俗的反响。此次应王振宏导演邀请出演剧中“小反派”顺子一角,唐以诺轻装上阵,将一个浑浑噩噩,不学无术的小混混角色演绎的活灵活现。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亲情催泪大戏《樱桃红之袖珍妈妈》由曾打造过《暖春》和《樱桃》系列亲情剧名导王振宏倾力执导,汇集了范雷、朱洁、李静、唐以诺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该剧讲述了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开始,表现拥有孩子身高及容貌的年近三十的杜娟不顾周围亲友的反对,收养了女孩笑笑并为之默默付出的故事。这类母爱无疆、忍辱负重的故事,被影视作品一次一次重新叙述。然而,当这些年电视剧充斥着“家长里短”,“婆媳乱斗”这些桥段时,这部《樱桃红之袖珍妈妈》却提供了差异性的审美体验,用一个善良、博大、坚韧的小矮个的女性形象,诠释了大爱无声、大爱无求的情感,从而为在物欲横流的焦虑中、在情感匮乏的空洞中怅然若失的人们提供了心灵安慰。

  谈到此剧,演员唐以诺表示:“这是一部令人感动,悲情到极致的作品。自己一直在追剧,常常被感动。父母已经化身铁杆剧迷”。现实中的唐以诺与剧中角色不同,是一个正能量满满的“纯爷们”。拍戏间隙中最爱的娱乐项目就是健身跑步。值此母亲节来临之际,唐以诺向全天下那些为儿女默默付出的母亲们致以最真诚的祝福,并称“母亲是最美丽的女神。”

  《樱桃红之袖珍妈妈》日前在河北卫视午间剧场火爆重播,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62241.shtml report 1396 唐以诺写真图搜狐娱乐讯在电视荧屏充斥“大丈夫”,“小爸爸”,“婆媳矛盾”的今天,风格接地气儿,讲述“袖珍妈妈”与养女情感经历的亲情催泪大戏收视异军突起,此前在山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