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叶问》陕西热播 蒋恺转型年代大剧

来源:搜狐娱乐
蒋恺与郑嘉颖
蒋恺与郑嘉颖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范小天执导,张炭编剧,郑嘉颖、蒋恺、韩雪、刘小锋等主演的剧版《叶问》,已于5月12日登陆陕西卫视华夏剧场。剧中戏骨级著名演员蒋恺扮演的“付征云”与叶问是亦师亦友的关系,是叶问成长为一代宗师期间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之一。

  文艺范剧版《叶问》

  电视剧《叶问》开创了民国新武侠剧的时代。它不再注重营造目不暇接的精彩武打场面,而是将笔墨着重在情感、思想、人文的转变上,与大银幕上的叶问形象截然不同,没有甄子丹的肌肉拳脚,没有黄秋生的沉稳大气,没有梁朝伟的风流倜傥。剧版《叶问》显然是另辟蹊径,通过少年、青年、中年三个阶段,展现了叶问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完整再现了一代宗师的成长蜕变,塑造了别样的“叶问”形象。剧中的叶问经常一袭长衫,举手投足间如同一介文弱书生;说话不紧不慢,语气柔和温婉,尽显“文艺范儿”。

  “总裁”蒋恺穿越“年代”

  一直以“总裁”形象示人的著名演员蒋恺,曾经在《最美的时光》、《家宴》中有着精彩表现。此次华丽转型,并成功亮相年代大剧《叶文》,在剧中演绎烽火纷纭的年代人物,为国家事业、人民幸福披沥肝胆的革命家“付征云”。他是一个神秘人物,一开始是叶问儿时的启蒙老师,与叶问再次见面他却变成一个卖国的军官,言行举止很是让叶问疑惑。而事实上,他是一个忍辱负重的民族英雄,除了有高难度的武打动作以外,考验演技的内心戏也是十分丰富,蒋恺表示演绎这类角色,十分过瘾!而从片花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最危险的爆破戏里基本上都有蒋恺的影子,让观众看得直冒冷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62082.shtml report 2976 蒋恺与郑嘉颖搜狐娱乐讯日前,由著名导演范小天执导,张炭编剧,郑嘉颖、蒋恺、韩雪、刘小锋等主演的剧版《叶问》,已于5月12日登陆陕西卫视华夏剧场。剧中戏骨级著名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