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释小龙瘦身玩“IN功夫” 谢影迷赶场支持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瘦身后的释小龙
瘦身后的释小龙

释小龙等主创和热情的影迷合影
释小龙等主创和热情的影迷合影

释小龙《城市游戏》大玩IN功夫
释小龙《城市游戏》大玩IN功夫

《城市游戏》中的释小龙
《城市游戏》中的释小龙


  搜狐娱乐讯 5月16日,以极限运动为题材的电影《城市游戏》即将上映。该片由中、韩、美合拍,主演释小龙在片中开创时尚养眼的“IN功夫”,将滑板跑酷结合传统武术,加上瘦身成功变身“酷帅欧巴”,令多场见面会气氛爆棚。触电“动作时装片”的他,令影迷十分期待,甚至有粉丝“坐11路公交”赶场追随其影院宣传,让内敛的小龙颇为感动。

  内外兼修涨观众缘 获铁粉正能量护航

  从功夫童星尝试转型的释小龙久未现身,出现在《城市游戏》首映会上时,摇身变成酷帅欧巴,宣告瘦身成功。由于从小积攒的人气,活动上的他聚焦话题,从转型、爱情,好脾气的小龙有问必答,亲和沉稳,又不忘展示拳脚推荐影片,十分讨喜观众。

  在北京、上海两地的首映活动中,每晚主创们至少要进行三个影院的见面会。无论走到哪里,释小龙身边总有一大群铁杆粉丝默契跟随。和现场激动的观众不同,他们少有尖叫围观等疯狂动作,却总能在释小龙到达下一个影院前安静守候,为的就是给他默默加油。据悉,这批粉丝中有看释小龙电影一起长大的同龄人,也有看着小龙从萌娃变帅哥的“妈妈团”。作为资深影迷,他们低调地陪伴小龙出席每一次公开亮相,和偶像沉稳内敛的性格如出一辙。

  此次《城市游戏》的落地活动,释小龙曾表示特别为某位影迷的支持感动。因为是普通上班族,这位影迷只能坐地铁加步行才能到达小龙做见面会的影院。“一晚上我要去三个影院,但每次只要一出电梯,就能看见她拿着’小龙加油’的卡片朝我微笑。”面对铁杆粉丝甚至“坐11路公交”力撑其新片宣传,小龙认为这是自己从武打童星转型青年演员的起伏之路上最大的推动力。

  无惧转型尴尬 “IN功夫”助洋气蜕变

  作为中国最火的武打童星,释小龙自小在光环中长大。成年后的他,曾面临转型的尴尬。他直言那种落差与迷茫一度让他难过。好在美国求学的经历让他开拓出滑板、街头篮球、嘻哈音乐等潮范儿乐土,终于有了和同龄人一样的惬意青春。学成归来,他卸下功夫萌娃的童星包袱,在演艺上开始尝试功夫以外的戏路突破。去年方文山执导的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中,他就挑战了一位具有文艺气质的画家。此次《城市游戏》中,他在敏捷的身手中融合滑板、跑酷等街头元素,令惩恶拳脚变成养眼时尚的“IN功夫”。《城市游戏》的导演鲍勃•布朗称赞他的“IN功夫”将引导年轻潮流。 今年26岁的释小龙坦言期待蜕变带来的新鲜尝试。“希望有更多内心情绪的演绎,功夫只是一方面,你想看到文艺片或者喜剧里的我吗?反正我挺期待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61690.shtml report 4304 瘦身后的释小龙释小龙等主创和热情的影迷合影释小龙《城市游戏》大玩IN功夫《城市游戏》中的释小龙搜狐娱乐讯5月16日,以极限运动为题材的电影《城市游戏》即将上映。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