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花奖提名公布 马浴柯彭于晏角逐最佳新人

来源:搜狐娱乐
马浴柯写真
马浴柯写真

马浴柯扫毒剧组
马浴柯扫毒剧组

马浴柯剧中形象
马浴柯剧中形象


  搜狐娱乐讯 4月29日下午,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公布,电影《扫毒》、《一代宗师》、《人在囧途之泰囧》和《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共同入围等共同入围。此次,演员马浴柯凭借《扫毒》的精湛演技,入围了最佳新人奖,并和彭于晏、张蓝心等共同角逐奖项。

  马浴柯近几年转战大荧幕,先后出演了《逃出生天》、《梦游3D》、《扫毒》等影视作品。马浴柯对于此次入围最佳新人表示:“非常开心,虽然自己当演员有很多年了,但是在电影届自己的确是个新人,这次能够入围最佳新人,证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还是被很多欣赏我的朋友和业内人士看到了,真的非常的开心能够入围。”

  另外,此次颇具看点的是,《扫毒》中的三位主演古天乐张家辉、刘青云,将和《泰囧》的三位主演王宝强、徐峥、黄渤共同竞争最佳男主的奖项。两部电影六位主演入围。这6位实力派演员又都是马浴柯的好朋友,马浴柯表示谁拿奖他都会非常开心。而在上周刚结束的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上,受邀出席的马浴柯更是与好友张家辉久别重逢,两人在红毯现场已经忍不住愉快的交谈起来。

  据本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组委会副主任饶曙光介绍,今年候选影片的确定沿用以往标准:即在本评奖年度内(主要集中在2013年上映的影片),在票房达到500万、电视播出达3000万人次的100部影片中,由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属下的100名骨干影院经理,投票产生10部候选影片。

  从即日起至2014年7月31日为观众投票阶段,最后根据统计结果评选出大众电影百花奖影片提名5部、单项提名各5名。9月下旬,由101名观众评委组成的终评委员会,将在兰州举行的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9月24日-27日),现场以按表决器的方式当场投票,评出各最佳奖项获奖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60455.shtml report 4054 马浴柯写真马浴柯扫毒剧组马浴柯剧中形象搜狐娱乐讯4月29日下午,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名单公布,电影《扫毒》、《一代宗师》、《人在囧途之泰囧》和《致我们终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百花奖提名公布 马浴柯彭于晏角逐最佳新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