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震撼》2014大中华区巡演 > 《极限震撼》2014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老汇巅峰秀《极限震撼》五大成功特点

来源:搜狐娱乐
《极限震撼》剧照
《极限震撼》剧照


  搜狐娱乐讯 《极限震撼》自2003年诞生于阿根廷后,便在百老汇驻演和欧洲各国巡演,红透了半个地球,在北京首演后,很多观众称它是“看完才知道多牛的秀”。该演出也创造了一组惊人的数据:《极限震撼》在工体西门连演了51场,创下了国内演出史上驻演时间最长的纪录,共计有超过4万人观看了这场演出。几乎每一晚都能在人群中发现明星前来观摩,央视春晚的制作班底也来现场“取经”。这对整个演出市场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它成功的五大特点:

  爆点多

  《极限震撼》被誉为最自由的艺术演出,枪声、湿身、露点自然不在话下,每个亲临现场的观众都能语无伦次地向你讲述一番“太刺激了!太震撼了!”观众甚至将空中美轮美奂的悬空水幕奉为巨型“杜蕾斯”,这也完美符合了阿根廷主创团队想要释放的节日狂欢激情气氛。而现场一组女舞者的露点美图,也在新媒体上制造了一轮话题风暴。

  派对多

  单身派对、比基尼派对、彩虹之夜、中秋派对……相信从来没有一场剧场演出能像《极限震撼》一般玩出那么多花样来,喜欢前卫混搭艺术、痴迷超现代舞台表演的年轻男女在这里汇聚,擦出别样的火花,营造了最为疯狂的夏日狂欢。而老外演员们也在八月十五的晚上,和中国观众们一起度过了他们终身难忘的“中秋之夜”。

  年龄跨度大

  申雪、赵宏博的宝贝还未出世便被爹妈带到了《极限震撼》的演出现场,而场里最小观剧观众只有7个月大,被爸爸抱在手上进行了一次特别的“早教”。这么刺激先锋的儿童教育,还真是“碉堡了”。最让主办方没有想到的是,这场在年轻人中刮起旋风的巅峰秀,还吸引到了不少中老年观众的捧场,前来购票的观众中,年龄最大的超过70岁,老先生精神矍铄,表示完全不会有任何问题:“这么刺激的演出平生还是第一次看,错过可就太可惜了!”

  人气嗨

  《极限震撼》在短短70分钟时间内,为观众展现了音乐、舞蹈、装置、行为艺术、空间创意、爆破特效等一系列舞台元素,用极速的、狂躁的、绝望的、愤怒的、舒展的、宁静的、疯癫的各种情感状态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和心灵。这是一台彻底的原始张力和现代艺术的混合秀,是一台把观众带进漩涡中心的艺术秀。在演出进行的一个月中,在为演出特别搭建的“大白棚”内,每晚都在尖叫声、惊呼声中度过,欲罢不能的情绪将紧紧裹住每个人的心。不论天气怎样,观众们场场爆棚、场场湿身,真正达到了“最嗨”的状态。

  能治疗颈椎病

  由于演出中舞台的变幻莫测,观众几乎都要仰头观看,在空降水幕时更是仰头到90度角,因此,《极限震撼》也被观众戏称为“最能治疗颈椎病”的演出。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来到《极限震撼》确实能够释放情绪,“震震更健康”!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55527.shtml report 1931 《极限震撼》剧照搜狐娱乐讯《极限震撼》自2003年诞生于阿根廷后,便在百老汇驻演和欧洲各国巡演,红透了半个地球,在北京首演后,很多观众称它是“看完才知道多牛的秀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百老汇巅峰秀《极限震撼》五大成功特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