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玉良缘》近日落幕 贡米获赞“全民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贡米写真照
贡米《金玉良缘》剧照


  搜狐娱乐讯 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近日完美收官,这部轻松唯美又养眼的剧集赢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这部戏不仅让霍建华唐嫣这对搭档成为“国民情侣”,也让在剧中饰演大家闺秀的贡米获得了“全民女神”的赞誉。

  贡米通过《仙女湖》、《八仙前传》、《金玉良缘》等影视作品为观众所熟知,其日渐增长的演技,个性突出的形象,获得了各界的一致认可,从《仙女湖》到《金玉良缘》,贡米的每一次演绎都能准确把握角色的性格特点,不论是“小七”的古灵精怪,还是“江晓萱”的温柔端庄,她特别注重人物的内心刻画,因此把每一个角色都能演绎的游刃有余。

  贡米在《金玉良缘》中大家闺秀的形象令观众们拍手称赞,更有网友直呼找女朋友就要找江晓萱,她满足了当下大部分宅男的审美标准,是名符其实的“女神”。其坚强、勇敢、温柔、懂事的性格传递出更多的是青春正能量。据贡米本人称:“每一次出演不同的人物性格都要付出很多的精力和心血去塑造角色,所以在演戏这条路上一直在慢慢摸索,努力做到最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54528.shtml report 2729 贡米《金玉良缘》剧照[相关]《金玉良缘》片尾曲MV..|《金玉良缘》片头MV..搜狐娱乐讯古装言情轻喜剧《金玉良缘》近日完美收官,这部轻松唯美又养眼的剧集赢得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玉良缘》近日落幕 贡米获赞“全民女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