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加油爱人》湖南将播 徐正曦首度挑战腹黑男

来源:搜狐娱乐
《加油爱人》海报
《加油爱人》海报

徐正曦《加油爱人》饰程昕
徐正曦《加油爱人》饰程昕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金牌偶像剧导演张博昱执导,汇集了徐正曦、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等偶像人气明星的都市情感大戏《加油爱人》将于近期火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一向以“高富帅”示人的内地偶像小生徐正曦此次受邀加盟该剧,在剧中首次挑战海归腹黑男程昕,一样的深情王子,不一样的感情争夺,可谓看点十足。

  既《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爱闪亮》等热播剧的播出,徐正曦凭借优质王子的形象及不俗的演技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爱。此次他加盟《加油爱人》剧组,在剧中首次突破演技饰演的程昕可谓是个十足的“腹黑男”。他外表看上去帅气、斯文、有教养,是个迷倒整个公司的海归化工博士,而实际上他却有着一个神秘的身份,他的最终目的也是为了帮助母亲夺下整家公司的经营权。作为一个一直隐藏自己真实身份,时刻压抑自己情绪的“腹黑男”徐正曦在诠释这个人物上真是做足了功课,花费了不少的心血,相信该剧播出后又会得到粉丝们的大力推崇。

  据悉,近日徐正曦将赴湖南宣传该剧,参加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徐正曦表示,此次节目录制除了为《加油爱人》宣传,更重要的是借机与粉丝们互动,以好剧和近距离接触的方式回报“守护神”对自己的喜爱。而对于近日徐正曦的一则疑似公开恋情的微博在网络上引起的争议,徐正曦坦言:“我不想多做什么回应,爱我的人都懂我的意思,不会误解我,粉丝永远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54002.shtml report 1580 《加油爱人》海报徐正曦《加油爱人》饰程昕搜狐娱乐讯由台湾金牌偶像剧导演张博昱执导,汇集了徐正曦、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等偶像人气明星的都市情感大戏《加油爱人》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加油爱人》湖南将播 徐正曦首度挑战腹黑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