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震撼》2014大中华区巡演 > 《极限震撼》2014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震撼》剧目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极限震撼》剧照 


  搜狐娱乐讯 Fuerzabruta是西班牙文,意指”brute force”即残暴的力量或蛮力。在中文翻译中,被广泛使用的是“极限震撼”。

  刺激、梦幻、暴力、瑰艳、颠覆……FuerzaBruta“极限震撼”用膜布、水、舞台道具和人的表演,在灯光、音乐的渲染中制作出来一个速度、力量、破坏力兼具的视觉盛宴,没有固定的舞台及座位,观众必须站立观赏并随时改变位置。无死角的表演空间与高度互动的演出形态,让每一寸角落都满盈着演出怒放的张力,撼动着观众的视觉与听觉神经,不留痕迹的把一组组奇特的构思用当代人的视野一一呈现出来。表演中一幕幕堪称经典的画面,不仅让现场的人感受到了这个秀场演出的魅力,更通过如时尚大片一样的影像,吸引着无数人的眼球。那种带有狂欢Party气氛的速度、激情、暴力和性感在整个表演里不断征服着观众的心理预期,犹如电影镜头一般的舞台跳转更是将常规意义上的静止舞台彻底击碎,FuerzaBruta“极限震撼”的创意核心是让观众在跨界舞台表演的极致张力里感受到一种莫名的冲动和参与感。无限的调动创意本身和人本身。

  FuerzaBruta“极限震撼”作为一部具有纯正阿根廷血统的舞台秀“于2005年推出,在观看形式、表演样式上与当代文化的结合,已经到达了一个很高的地步,它得到了众多表演领域专业人士的极力称赞,曾在伦敦、纽约演出近两年,许多好莱坞明星,包含玛丹娜、裘德洛、碧昂丝、洁西卡艾芭、亚瑟小子等知名艺人,都曾慕名前往,其中,亚瑟小子的MV《SCREAM》就是在演出场景中拍摄。FuerzaBruta“极限震撼”现已经成为欧洲最新时尚及前卫艺术的指标。至今全球已有超过4,000,000人观看过此演出。

  “极限震撼”在爱丁堡边缘艺术节上大获好评,被著名的苏格兰银行边缘天使奖授予“2007年度大型演出必看奖”;2013年度拉丁格莱美奖中,极限震撼凭借节目Wayra Tour获得了格莱美最佳长篇音乐录影带奖提名;极限震撼在全欧洲收视率最高的Eurovision Song Contest决赛中作为最后的压轴演出,赢得极大好评。

  整体而言,这是一场无法用语言和文字定义的演出,它最大的魅力在于打破了既有的思维模式,使置身于超炫场景的观众忘情投入,彻底释放压力,并通过表演重新找回内心纯粹的力量。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52756.shtml report 1665 《极限震撼》剧照搜狐娱乐讯Fuerzabruta是西班牙文,意指”bruteforce”即残暴的力量或蛮力。在中文翻译中,被广泛使用的是“极限震撼”。刺激、梦幻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极限震撼》剧目简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