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被困机场 丈夫担心夫妻生活不能落实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和老公王珂。


  搜狐娱乐讯 在看《花儿与少年》之前,说起刘涛,大部分观众脑子第一闪过的是“雷母妈祖”画面。嫁入豪门后的刘涛,花边新闻关注度远远高于她本身的关注度。但随着《花儿与少年》的热播,刘涛一夜之间成为观众心目中的“居家女神”。与丈夫王珂也频频秀起了恩爱,在大众场合调起了情。

  昨晚快11点的时候,刘涛在微博中称自己拖着疲惫的身子赶到机场,却因大雨被困,担心明天的工作会赶不上。2个多小时后,刘涛老公王珂隔空安慰刘涛,并委屈的说道“火急火燎,谁来安慰一下自己”,并公开问刘涛“今夜的夫妻生活还能落实吗”。

  刘涛微博原文:

  拖着疲惫的身子从现场赶到机场~然后~瓢泼大雨,谁来安慰一下我~明天早上的工作能赶上吗?

  王珂微博原文:

  拖着疲惫的身子从公司赶到机场~然后~航班取消~火烧火燎,谁来安慰一下我~今夜的夫妻生活还能落实吗?

  贤妻长成记 刘涛:我爱干活

  前日涛姐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透露了她的儿时成长经历,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一个普通家庭,家中姊妹众多,很小的时候,许多家务就都是刘涛来做。虽然才刚上初中,涛姐就 “粮本买米,然后换煤气,刚学会骑自行车的时候就开始给家里换煤气。” 15岁进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当了三年文艺兵。也许正是这样的成长环境让涛姐成为了如今的贤妻良母,团队之宝。

  “我是爱干活的人,我每天不干点活难受,可能有的人爱逛街,有的人爱听音乐,我的爱好就是爱干活。”因为这个独特的爱好,刘涛身边的人对她都是相当依赖。加上从小出生在一个大家庭,又有三年的部队经历,在这种环境里涛姐也成为了一个会为他人着想的人。

  丈夫看“居家女神” 老王觉得很真实

  日前,刘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老公王珂看到自己被封为“居家女神”并没有很意外,觉得很正常,生活当中就是这样子,他也知道自己这个人平时就爱干活,比较操心,所以也没有特别的评价。刘涛称,自己还是比较尊崇男主外女主内的,所以所有的家务事男主人是不会插手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46887.shtml report 3160 刘涛和老公王珂。搜狐娱乐讯在看《花儿与少年》之前,说起刘涛,大部分观众脑子第一闪过的是“雷母妈祖”画面。嫁入豪门后的刘涛,花边新闻关注度远远高于她本身的关注度。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刘涛被困机场 丈夫担心夫妻生活不能落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