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式求婚》提亲大战 节目不打明星牌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式求婚》赵川倾听嘉宾想法
《中国式求婚》赵川倾听嘉宾想法

  搜狐娱乐讯 今晚(5月14日)22:00,天津卫视婚姻体验真人秀《中国式求婚》播出第三期,三位准女婿在准岳母家“两天一夜”的体验生活到了尾声,上演“提亲大作战”,他们是否能得到准岳母的肯定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对于目前的高热度,主持人赵川爆料成功秘诀:不打明星牌,真实展现中国五代人。

  赵川:不打明星牌 真实展现中国五代人

  天津卫视婚姻体验真人秀《中国式求婚》每周三晚22:00播出,自首期亮相后,该节目便获得观众频频点赞,收视率也是节节高升。对于取得的好成绩,主持人赵川爆料了节目的成功秘诀:“不打明星牌,真实地展现了中国五代人的生活状态。”他解释,“首先这节目没有打明星牌,明星是公众人物,很难代表中国大多数人的生活,这节目要表现的是‘中国式’,所以采用纯素人上阵,他们表现了最自然的生活状态,有幸福也有困难、有和谐也有矛盾,这就是生活,非常接地气儿,让观众产生了很大的共鸣。”

  此外,赵川还解释了该节目的另一大优势——真实展现五代国人,他表示,“《中国式求婚》这一命题就涉及到了中国几代人,现在的50后、60后和部分70后们,基本都在操心子女的婚姻问题,而另一部分70后和80后、部分90后又都在面临自己的终身大事,可见‘婚姻大事’是中国的全民问题,它不仅关乎两个人的感情,还有两家人的矛盾和融合,包括风俗、思想等方面,处处都有着中国特有的东西,这些元素都在节目中得到了全面的展现,并且通过这些展现传递给观众相关的建议,可以说是一个‘中国生活指南’。”

  三位准女婿今晚上演“提亲大作战”

  在今晚的节目中,三位准女婿在准岳母家“两天一夜”的体验生活已经走到了尾声,在前两期节目中,准女婿韩东杞在“超宅”准岳母的挑剔下节节败退、“岳母恐惧症患者”霍鹏刚被准岳母误会不懂节俭、已和女友育有两子的李吉渊则因准岳母提出的“入赘”要求左右为难,面对之前的种种困难,三位准女婿将在本期节目中爆发“小宇宙”、上演“提亲大作战”,他们的努力能否起到作用、能否得到准岳母的认可,在本期节目中都会有一个结果。而在下期节目中,他们三人则要上演“求婚大作战”,向各自的女友求婚。

  对于节目中先提亲后求婚的设置,主持人赵川表示,“中国自古以来男婚女嫁就有‘提亲’的传统,当时都是男方和父母拿着聘金和聘礼到女方家提亲,讲究特别多。但是现在的中国社会把这些弱化了,现在女方家庭更多的是想了解男方能不能照顾好自己的女儿,女方也想知道男友能不能和自己的父母相处好,不过平时这样的机会不多,所以我们节目把提亲的方式转换了一下,让男方去女方家生活‘两天一夜’,让女方家对他有个了解,再决定要不要把女儿嫁给他,女方也会根据男友在自己家的表现来评估,看最后要不要接受他的求婚,先提亲后求婚能让婚姻更有质量,也建议观众们能试试这种方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44549.shtml report 1850 《中国式求婚》赵川倾听嘉宾想法搜狐娱乐讯今晚(5月14日)22:00,天津卫视婚姻体验真人秀《中国式求婚》播出第三期,三位准女婿在准岳母家“两天一夜”的体验生活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