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儿》华晨宇拒与张翰同睡 疑自驾引发导火索

来源:搜狐娱乐
华晨宇
华晨宇

  搜狐娱乐讯 迷糊小弟华晨宇这次在《花儿与少年》的旅行中可谓一直住在自己的世界中,他总是在途中迷路,以致姐姐们总想用裤腰带拴住他,也会不断被周遭事物吸引,不知不觉脱离了大队伍。用导游张翰的话来说,就是"花花有自己的节奏"。而据节目组导演介绍,本周离开浪漫之都罗马,来到托斯卡纳小镇的他延续了自己的火星风格,偶尔半夜会自己出来一个人"探险",并直言不愿与张翰同住。

  其实,在早前的节目中,华晨宇一抵达罗马的酒店,就对要和张翰同睡一床表示了困扰"我不习惯跟别人睡,我会神经衰弱的"。可当时酒店已经定下来,事实已经无法改变,所以华晨宇也只好开始了和张翰的同床时代。导游睡觉说梦话,从佩佩姐嘴中我们了解到,花花竟然还能搭腔,这两个能够在梦中搭上线的小伙伴似乎并未有什么不方便。但是从转场之前的一段对话来看,华晨宇还是无意识地透露了自己想要和张翰分开睡的意愿,以致于我们在罗马的最后一晚听到了张翰的那声吐槽:"你就这么不想和我睡么?"

  而迷糊花花从不掩饰不愿跟张翰睡同一房的想法。在抵达农庄后,据跟拍导演透露,花花对房间的分配非常无感,对农庄的阁楼倒是无比好奇,并非常坚持表达想一个人睡阁楼的意愿。而这个单独空间也仅只是摆了一个沙发而已。据说当晚华晨宇放弃了有床的房间,独自一人拿着小毯子上了楼顶。因为沙发窄小,连农庄老板都极力劝阻不要睡阁楼的花花是否能如愿安睡呢。

  不过从节目的预告片来看,导游开着冒烟的车独断专行执意要走,当时坐在他车上的花花也一直在劝阻张翰不要开,是否是这次劝阻让两人心有芥蒂?面对导游的强势,晚上的分房之事也未必只是偶然。而近日华晨宇做客某娱乐节目也大方承认,其实最想跟三姐许晴姐睡,一切尽在不言中。

  5月16日晚22点,《花儿与少年》第四期的悬疑大片即将上演,导游会计在转场途中究竟遭遇了怎样的摩擦,张翰和华晨宇两人之间的同房情谊能否继续?届时才能一见分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43696.shtml report 1515 华晨宇搜狐娱乐讯迷糊小弟华晨宇这次在《花儿与少年》的旅行中可谓一直住在自己的世界中,他总是在途中迷路,以致姐姐们总想用裤腰带拴住他,也会不断被周遭事物吸引,不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