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芊含《勇敢的心》杀青 奇女子为爱痴狂

来源:搜狐娱乐
《勇敢的心》刘芊含错爱于毅
《勇敢的心》刘芊含错爱于毅


  搜狐娱乐讯 由郭靖宇编剧、执导的民国传奇年代大戏《勇敢的心》近日于北京杀青。剧中,青年演员刘芊含所饰演的新派女子玛利亚痴心错付深陷虐恋,然而也正是这个错误让她遇到了生命中得以托付的人,在那个动荡飘摇的年代里书写了一段爱恨交织的传奇故事。

  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男人

  《勇敢的心》中,玛利亚与三位男性角色有着深厚的感情,也正是这三个男人串起了玛利亚这个痴情女子的飘摇一生。为了偿还父母的债,玛利亚委身黑帮大佬龙爷,然而碍于正房妻子的阻扰,龙爷不得已将其收做了干女儿,这段不算是爱情的感情最终成为了亲情。也就是在这个时候,玛利亚遇到了所谓的人生真爱——赵舒城。然而盲目的渴求爱情,让她不理智的将自己推向了绝路,在并没有了解爱人的情况下把自己的生命作为赌注投入了赵舒城的怀抱,所以当遭到爱人背弃的时候,玛利亚顿觉此生无望,决定轻生。幸运的是,霍啸林拯救了她。与霍啸林的相识从误会开始,她一直认定霍啸林是一个无赖小人,可是当一次又一次受到霍啸林的相助,他的善良和情义被玛利亚看在眼中,也最终成就了这段带有传奇色彩的恋爱。

  二锅头相助,自杀戏码印象深

  回顾《勇敢的心》历时将近一年的拍摄,对于这个为爱情奋不顾身的女性角色,刘芊含付出了很多辛苦和努力。而其中她所饰演的玛利亚为爱人所背叛,深陷绝望之际动了轻生的念头的一场戏,则令其印象最为深刻。拍摄这场戏的时候上海的天气非常冷,而玛利亚又是穿着薄薄的礼服,感觉身体状态不是太好的刘芊含,大胆向导演提出建议,要求喝点儿二锅头。“一来可以暖和一点,让身体不那么紧;二来,也能帮助达到应有的情绪,这场戏很重要,我不想有遗憾。”于是,在酒力的帮助下,拍摄可谓“酣畅淋漓”,连对戏的杨志刚都表示,情绪饱满,都快拦不住她了。这场戏也是玛利亚生命的转折点,她被杨志刚所饰演的霍啸林劝下,重新认识了这个敌对的男人,最后放弃轻生,选择坚强的活下去。

  “爱错了也不是绝路,转角就是另一片天。”刘芊含想通过角色告诉痴情的女孩子们,在谈恋爱的时候不要那么绝对,即便爱错了也并不可怕,还是要享受爱情,好好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42832.shtml report 1533 《勇敢的心》刘芊含错爱于毅搜狐娱乐讯由郭靖宇编剧、执导的民国传奇年代大戏《勇敢的心》近日于北京杀青。剧中,青年演员刘芊含所饰演的新派女子玛利亚痴心错付深陷虐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