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场爱情》张静初演拜金女 文艺女转型接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静初演拜金女
张静初演拜金女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金逸盛典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打造,著名导演曹盾执导,黄海波、张静初、郭品超等主演的当代都市励志情感大戏《一场爱情》正在北京热拍。一直多以文艺女青年的角色在荧幕上示人的女神张静初这次在《一场爱情》中首演拜金女,张静初笑言:“接这部戏的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梁缘这个角色泼辣又太爱钱了,是个很有趣、接地气的女孩。”

  “文艺女”张静初变拜金女

  电视剧《一场爱情》讲述的是拜金女梁缘(张静初饰)和珠宝设计师江海(黄海波饰)之间从邂逅、追求、相恋、结婚、生子的历经坎坷而又奋不顾身的爱情故事。张静初在剧中饰演的梁缘是一个一心向钱看的都市白领,贫困的出身造就她与生俱来对于物质的狂热追求,她一直痛恨自己的出身,想彻底改变自己的命运。剧中的她虽然身为跨国银行的金领,赚钱能力颇高,但是她对待感情的态度也常常让位于金钱。为此,她在剧中为钓“金龟婿”李思汉(郭品超饰)不惜牺牲自己追求真爱的权力。

  张静初透露男友标准:不必太有钱

  与《一场爱情》中爱钱如命,为钱不惜牺牲爱情的梁缘不同,生活中的张静初在被问到是否会钓“金龟婿”时,她也坦言:“不用特别有钱,因为特别有钱可能会生很多不必要的烦恼。特别有钱的人很难相信别人,就觉得他是不是跟我交往是因为钱。太有钱的人缺乏安全感,会让自己也缺乏安全感。” 张静初罗列了性格、爱好等几方面的要求,笑称自己的要求还挺高,但张静初也表示自己的工作决定了很难有时间对一个人进行深入的了解,尤其是对方的缺点,因此要找一个“金龟婿”还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42335.shtml report 1389 张静初演拜金女搜狐娱乐讯由北京金逸盛典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打造,著名导演曹盾执导,黄海波、张静初、郭品超等主演的当代都市励志情感大戏《一场爱情》正在北京热拍。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