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和声》学员惹事端 网曝苏丁琦曾骂萧敬腾

来源:搜狐娱乐
苏丁琦性感照
苏丁琦性感照

  搜狐娱乐讯 萧敬腾近期可谓十分活跃,不仅将留了很久的长发剪掉,又在“出道七周年”时成功使得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降雨天气,再一次显示了“雨神”这一称号的威力。然而,近日在微博上有粉丝狂“艾特”他,称他“惹上麻烦了”。原来在上周六2014《最美和声》初选收官赛中,萧敬腾最后选择的学员苏丁琦被大家认出是一位曾经在其他节目上骂过老萧的“回锅肉”选手。经过了那么久的等待,错过了那么多好声音,最后却选了一位曾经对自己出言不逊的人,难怪粉丝们要对她群起而攻之。

  说到苏丁琦,此前她曾参加过多档选秀节目,也有一定的人气,在去年的《中国梦之声》中成绩尚可。然而,当时对外声称“声带出问题了”的苏丁琦如今又以“艺人总监”的身份站上了2014《最美和声》的舞台,并放下豪言称自己的梦想是要拿到“格莱美奖”,让对她有印象的人们颇为意外。而最终她用一首劲爆的《I have nothing》成功进入了导师萧敬腾的团队。不过就在节目播出两天后,眼尖的粉丝在微博上晒出了苏丁琦此前用《让我Rap》的歌词暗讽萧敬腾“金曲奖”得奖名不副实的微博,还“艾特”了萧敬腾本人,并质问“你怎么能选她呢?我就是看不惯你选了这样一个两面三刀的家伙,看看这些截图的证据,要让这女人感受一下萧帮的强大”,言语中充满不忿。

  除此之外,同时被翻出的还有苏丁琦以前拍摄过的大尺度照片,有网友在对比了她不同阶段的照片后还怀疑她脸曾经整过容。面对这些质疑的声音,苏丁琦本人当天就留言辩解称“我没有骂过萧老师,之前有人误会,也都和我道过歉了,既然你们支持他,就该相信他,替他的团队打气,不该整出这些无谓的事端来。我对你们的误会,没有任何解释的必要。你们这样污蔑我,我不知道图个什么。我只唱好我的歌,萧老师不傻,心中自然有数。愿你们能在污蔑我的过程中,得到满足和快乐。”一天后,她又再度发表微博,重申“我是透明的,你戴着什么颜色的眼睛看我,我就是什么颜色。我最不怕的就是别人的毁谤和侮辱,我只想努力,我爱唱歌!”经过了这样的风波,不知这对师徒在随后第二阶段的合唱排练中是否会有点尴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41316.shtml report 2815 苏丁琦性感照搜狐娱乐讯萧敬腾近期可谓十分活跃,不仅将留了很久的长发剪掉,又在“出道七周年”时成功使得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降雨天气,再一次显示了“雨神”这一称号的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