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花儿》三姐许晴:生于外交世家 曾恋王志文

来源:搜狐娱乐
许晴出身外交世家。 

 许晴和王志文。


  搜狐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正在热播,5朵“花儿”加2个呆萌少男,故事注定不一般。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和李菲儿诸位风格各异的“大姐”,可是不好对付的,但也不失真实与可爱。节目已经播到第三期,7位嘉宾人气越来越高。《花儿与少年》第一集中,许晴先是优雅地迟到了;到罗马后,许晴居然与张翰在机场争执,一直嚷着要租车,要求被拒绝后,她还嘟着嘴抱怨“不高兴”。如果仅这样也就罢了,反正她一直是天之骄女的形象,立马成了“公主病”“傲娇女”的代言人,也让大批观众一下子“粉转路人,路人转黑粉”。

  外交世家出生,生活白痴一枚

  1969年1月22日,许晴出生在北京外交学院内一个美满和睦的家庭里,因为家人乐观、善良的生活态度,许晴的成长一路都是阳光灿烂。许晴也确实在被宠着长大的。用她自己的话说:“小时候受到家人的宠爱,长大后受老师宠爱,在剧组拍戏的时候也有大家的宠爱。所以我每次拍完戏就走开,离开这个圈子,和喜欢的人做喜欢的事情,其他都顾不上。”

  许晴的家世算是外交世家,她的姥姥以及姥姥的几个女儿女婿都是外交官,爸爸妈妈则是军人。由于父母因工作经常在国外奔波,许晴和姐姐从小都是由姥姥带大的。

  在孩提时代,许晴就很“拔尖”。在大院里,很多人会叫她“小冠军”,因为在所有的孩子里,无论是外貌,还是各方面的知识,她都是最出众的。因此,她从小就被家里人、亲戚朋友捧在手心里。

  但这也造就了她是名符其实的“生活白痴”,甚至可以总结出“三宗罪”:首先,她没有钱的概念。她平时都不上街,也不买东西,所以根本不知道物价。其次,她跟陌生人交流有障碍。“跟陌生人以及不同气场的人交流,我都做不到。”第三,她是个电脑盲。许晴对电脑一窍不通,现在开始用智能手机,也是因为喜欢用微信跟大家交流。

  女学霸,与老外交流无障碍

  许晴一直都是好学生,小学大队委,初中是班干部,高三时又进了北京市重点中学人大附中,学习成绩尤其突出,高考数学考了120分,在文科班中是佼佼者。放到今天,是当之无愧的“学霸”啊!

  许晴父母要强,对两个女儿要求都很高。许晴中学时代英语学得棒,每次考试都得高分。父母希望她报考外交学院,学英语,像姨妈姨父那样当外交官。而且许晴对英语专业也很有兴趣。但是也许是接受了搞文艺的父母的遗传,再加上家庭艺术氛围的影响,许晴非要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母亲心疼她,不想让她搞艺术。最后,她瞒着家人,把外交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都填写在了志愿表上。外交学院的面试上,老师对许晴的形象、气质、谈吐、学识十分满意,表示她只要达到分数线,将是第一个被录取的学生。高考考分公布后,电影学院捷足先登,最先向许晴发出了召唤,通知她去参加专业课考试。许晴整天在家里练踢踏舞,一个动作一个动作地抠。考场上,她的一段踢踏舞博得了满堂彩。后来,同学们打趣地说许晴是用踢踏舞“踢”进电影学院的。

  多年后,许晴的英语愈发精进。2012年她参演了好莱坞作品《环形使者》,“囧瑟夫”和布鲁斯都很惊讶许晴在角色语言的精准把握上。许晴不仅与他们在拍摄沟通上毫无障碍,与摄影、化妆等上上下下的剧组工作人员的交流也十分顺畅,大家几乎没有把她当外国演员看待。

  在童话世界生活 家里满是Hello Kitty

  都说“家”最能展示一个人的内心世界,许晴的家也在《花儿》中罕见曝光。衣帽间中充斥着Hello Kitty,镜面上、地上……此情此景惊呆了多少已过青春期的女汉子。女儿味儿,唉,真是要从骨子里透出来。许晴能和相差21岁的华晨宇成为忘年交,还自称是灵魂伙伴,这也不是普通人能干出来的事啊。

  外貌看起来,许晴是是成熟、有风韵的少妇,其实她的心一直在童话世界里。许晴自我评价:“生活中我心里住着一个小公主、一个小王子。”生活中许晴是会撒娇的,但撒娇也分对象,一定是会让她有安全感和温暖的回报的,她才会去撒娇。在《花儿》这个团队里面,许晴最喜欢撒娇的对象是张翰、花花和凯丽。但后许晴基本上就和凯丽姐同房睡觉,她们还成了特别好的姐妹。

  许晴直言,自己一直被朋友们疼爱着、保护着。“我的朋友们一直把我保护得特别好,我在自己的童话世界里生活,所以很开心,不去接触不同气场的人。”但这次确实也给许晴上了一课,让她特别有挫败感。她也自我反省了一下:“我感觉的能力太差,包括自控力、交际能力。”

  许晴自曝柜子上的Hello Kitty是她一片一片自己粘的。而且她还有很多熊,睡觉也会抱着熊,她买的油画也是比较浪漫、卡通的,比较梦幻,都像是在梦里。

  孩子就是婚姻 曾和王志文相恋

  据媒体报道,许晴至少有过3段恋情。1992年许晴拍摄电视剧《皇城根》与王志文相恋,许晴的父母都是军人,她与王志文恋爱的时候就与父母和姐姐住在一个部队大院里。王志文经常开一辆奔驰轿车来接她,1994年,许晴又与王志文拍摄了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之后王志文突然离开了北京,回上海发展事业,他们的恋情也戛然而止。

  90年代,许晴又恋上了商人刘波。刘波是个少有的奇才,他在14岁就考入了武汉大学中文系,15岁出版过两本个人诗集,大学毕业后又拿到了硕士文凭,之后又考上北大哲学系的博士生,师从季羡林先生学习东方哲学,后来当老板做起了生意,并且身家丰厚,许晴十分喜欢这种青年才俊。后来身为“文化金融两栖大亨,诚成文化董事长”的刘波欠债数亿,在“监视居住”突然潜逃,许晴则撇清关系,表示已经3年多没有联系了”。在2014年的采访中,许晴否认曾与刘波结婚。

  2004年春天,有消息称许晴又恋爱了。当时许晴的男朋友姓苏,原是广东一家大型民营公司的老板,后来北上,来到北京开了一家房地产公司,参与开发了好几个房地产项目,但两个人的这段恋情也没有长久,后来不知为何就分手了。

  在2014年的采访中,45岁的许晴承认依然单身。谈起爱情,她表示:我觉得一天都不能缺少。我肯定有爱。”

  对于婚姻,她觉得“孩子就是婚姻”:“婚姻不是用那张纸来证明的,孩子才是。每段恋爱你都认真过了,跟体验婚姻有什么区别?我觉得恋爱了,你们共同生活了,一年两年三年也是婚姻,为什么大家老是盯着那么一张浅薄的纸,这是让我挺不屑的。”

  个性单纯的许晴觉得,每份爱情碰撞出来都是纯粹的,不能在一起了一定是缘分使然,让双方不再是这样的角色,可能变成亲情,可能是朋友了,没有不干净,就是觉得不对了。其实真的,人物关系要准确了才舒服,如果太累放手是对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14/n399535455.shtml report 4014 许晴出身外交世家。许晴和王志文。搜狐娱乐讯近日,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正在热播,5朵“花儿”加2个呆萌少男,故事注定不一般。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和李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揭《花儿》三姐许晴:生于外交世家 曾恋王志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